『豪元合作友善店家-阿玉水餃』

『豪元合作友善店家-阿玉水餃』

非常榮幸,『阿玉水餃』成為我們第二個友善店家的形象店,也很高興百忙之中的老師傅﹝修爸﹞與我們敲定時間並前來購買XMAX300新車。修爸一直是山葉機車的愛好者,打從小車開始就是騎YAMAHA的FORCE155,也改裝得非常緊繃!也因為FORCE155的車友們,陸續來豪元重車,升級購買XMAX,也開始了一起用力推坑修爸入手一台的邀約,一起繼續當車友!不用小編多說明,大家都知道車友之間的推坑魔力真的很厲害XD。修爸在阿玉水餃店內當了20年的師傅,真的非常不簡單。也很感謝,修爸抽空與我們合作友善店家的活動。未來平常工作繁忙時,我們也會安排來替修爸取車回店保養,甚至升級改裝都沒問題喔!

只要來通電話預約,或線上LINE@預約,我們即可在預約時間內到府服務牽車(針對店家),也會在保養完畢時幫您歸回車輛至店裡,不用再煩惱走不開,而疏忽車輛保養了!也歡迎車友們可以到我們推薦的店家採購一番,阿玉水餃真的非常好吃喔!小編自己也買了六盒回家煮,真的讚不絕口,但是只有賣生水餃喔,沒有內用服務,這點,應該就說明了,水餃有多好吃了吧 ! 相信阿玉水餃的老闆也會非常歡迎車友們的前來喔 !

多種好吃口味,任車友挑選喔!
小編吃的這一口,韭黃鮮仁豬肉水餃,滿滿一整隻蝦,吃的好過癮喔!保證一吃成主顧。
請認證阿玉水餃專門店

詳細資訊
■店名:阿玉水餃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2段217號
■電話:(02)2736 5875
■阿玉水餃官方網站:https://www.a-yu.tw
——————————————————————————————————-『簽約合作資訊』若您有這需求,也歡迎百忙之中的店家與我們『店長』預約簽約合作喔(目前只開放店家預約,陸續將會開放客戶端預約) 目前配合地區:中和,永和,板橋,土城,萬華(其他將陸續開放..)
YAMAHA YMS豪元重車
■電話:02-22497392
■LINE@:@hymmoto(記得加@)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橋安街23號
更多豪元二輪國際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hauyuanmoto/
更多YAMAHA YMS 豪元重車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hymmoto/
線上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toywu?smtt=0.0.9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