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售中』二手車報報:18”消光黑色YAMAHA XMAX 300 行駛里程9811 km

YAMAHA XMAX300 中古車 二手車 2018年份

里程低 該有的改裝品都給你

預售價:14萬(不含各項規費)

有更換過車台

今天又來了一台狀況非常不錯、18年出廠的消光黑色XMAX 300 ,里程低僅9759!漆面狀況尚可。車上各項實用的改裝品都已經幫你裝好了,買回去不用再改!車輛改裝品不拆預售17.5萬元整(不含過戶等規費),車輛目前位在YMS豪元重車歡迎大家來賞車!

車主在18年6月購入,里程還沒破萬,車輛實際行駛里程僅9549km,可以說是相當新!帥氣的改裝品他也幫你裝好了。

改裝白鐵前段+Akrapovic貼紙蠍,除了改善聲浪,在視覺上更是大大的加分!

已安裝HYM開發的XMAX專屬整合式支架。

RealEnergy R5整流器

制動方面改裝AK550卡鉗,搭配FAR 300mm浮動碟盤。

ADI霧燈,夜間、惡劣天候照明度更佳

YSS G Sport後避震器,除了預載可調之外,回彈也有多段可調。搭配YSS前叉內管組,過彎讓人更有信心。

Ridea 握把組以及Ridea煞車拉桿,在外觀上更顯搶眼,握感更是大大提升。

目前車輛皆停放在店內供有興趣的朋友前來賞車,豪元也可協助辦理二手車輛購買分期服務,熱門車款心動的朋友請不要猶豫了! 詳情請加入YMS豪元重車LINE了解詢問。

相關問題.預約洽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