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到不知道改了什麼 17” TMAX 530 低調改分享

看起來低調的17” TMAX 530,很難猜得出來是店長冬編的愛車,一經詢問之下居然是最近沒時間能好好的改裝,不過TMAX 560也要上市了,就趁著最後時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改裝心得吧!!

車輛上半部採用亮面真珠黑來作為主色,整體色彩以低調黑色系列為主,正所謂低調奢華應該就是如此!

黑色始終有種著迷的魔力,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前叉系統及煞車系統採用了OHLINS FGRT219避震器,原先使用在R1車上,由於本身TMAX沒有專用的OHLINS避震器可以用,所以廠商研發了專用的三角台及相關配件,正因為製程比較繁雜,所以國內外都是以此型號避震作為升級前叉改裝必選之一。

針對卡鉗部分,因為色系搭配上關係,採用原生雙子星輻射卡鉗作為沿用以方便搭配前叉下座顏色。(但是冬編深深覺得不夠用啊!!!)

看得出來所謂一分錢一分貨,OHLINS前叉整體的質感真的很棒啊!!為了對應Tmax原廠土除使用,並特製專用土除支架固定,不造成晃動。

前制動碟盤,採用國內首屈一指的FAR 碟盤,並採用320mm大小,煞車制動更給力,更有感覺,浮動扣部分跟內盤部分都可以選色。

『FAR碟盤』國內北區重車、進口車的經銷商為YAMAHA YMS豪元重車,相關車系也可詢問一喔。

排氣管前段部分採用鈦製材質,一方面色彩因素,一方面散熱因素作為選擇使用。

尾段部分為akrapovic 異形蠍鈦合金材質,為搭配整體車色選擇粉體黑色塗裝,並後製加工雷雕。更符合整體車色配置。

由於尾段本身沒有消音塞,但不裝消音塞實在太大聲,故選擇原廠消音塞使用。

前蓋卡夢護蓋為標準配備。

煞車油管採用UNIGASKET義大利金屬油管,也是我們最常使用的金屬油管,可作任何顏色配置,任何長度的裁切,並且油管頭也有多總角度可以搭配,嚴選必備單品。

在後輪框方面,採用日本OVERRACING鍛框,顏色也是因為整體配置關係,選擇低調黑。

鍛造輪框,不但可以造型改變,最主要原因也是因為可以減輕整體重量並提高剛性。也因為減少簧下重量,減小了慣性矩(開始旋轉的難度),並提高了加速性能。此外,由於重量更輕,因此更容易減速,並且可以快速停車。

方向燈也使用國內知名品牌 LEVEO 10 ,專門外銷的整合式方向燈組。商品整體採用導光式燈條,不但增加了白天及晚上辨識,打方向燈時以流水式方式閃爍,更能讓用路人注意。

商品方向燈組整體外觀採用燻黑外殼,內建的尾燈及方向燈也是整合在一起,導光亮出的造型可說是非常有質感漂亮。

低調奢華的法國BCD廠牌鏈條蓋也是採用黑色方式呈現。

下側邊條,使用 BCD所設計出來的仿進氣孔式樣,增加外觀視覺。

龍骨蓋也是採用BCD設計商品,視覺外觀真的也非常可以。

這鋁合金腳踏…採用YAMAHA原廠出品…標配使用。(這照片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介紹。

看到這厲害的手機整合架,是使用自家商品HYMMOTO.TW設計,專門為2017-2019tmax 開發,並設計在騎士視野前方,不用低頭觀看訊息影響行駛安全,也可任意搭配使用不同手機支架,更堅強更穩定。完全不會干涉風鏡升降作動。

為了拍攝騎士騎乘畫面,特別也採用RAM MOUNT油杯支架使用。

也繼續期待冬編陸續完成這台未改完的TMAX。

 

『hymmoto.tw相關部品提供』:

▣FAR碟盤:北區豪元重車代理

▣美國RAM MOUNT手機支架 :北區豪元重車經銷

▣hymmoto.tw FOR tmax 手機支架使用整合架。看這

 

相關問題可以點選最上方與最下方的LINE與我們聯繫。

1 thought on “低調到不知道改了什麼 17” TMAX 530 低調改分享”

  1. Pingback: 給自己一個新春禮品的理由! 年終花下去! - HYMMOTO.T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