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拉式避震新選擇 YSS G-TOP 伸壓側預載可調 掛瓶避震器 上車啦!!

近年來不斷搶攻國際賽事曝光度的YSS避震器,在各大賽事中皆取得不錯的成績,在賽事中所累積的研發經驗與使用回饋,皆使用在市售版的避震器開發中。12”-14”TMAX 530後避震器作動在原廠設計之下,為較少見的反拉式設計,其阻尼作動的方式與一般常見方向相反。對此多數的避震器廠商還未投入此車款開發計畫中,對此YSS要跟國際大廠看齊來讓TMAX 530可以更著重靈活操控與山路殺彎等特性。

這次選用的YSS後避震器,其型號為G-TOP等級提供預載、伸側、壓側可調功能,外掛的牽瓶設計將油氣分離可讓避震器中的調整幅度增加,要舒適騎乘、要山路殺彎皆可透過調整後對應。

TMAX 530的後避震位於車輛引擎CASE底部,前方為CASE鎖點、後方鎖點則在後搖臂處,在安裝時建議要有車輛頂高機會比較方便施工,避震器上座鎖點安裝要注意到軸心中的墊片要在避震器的左手邊,這樣才能確保避震器安裝後不會因為避震器歪斜而造成損傷。

避震器下座鎖點上備有伸側調整旋鈕,控制避震器回彈速度快慢。

盒裝內有氣瓶支架與相關配件,皆使用鋁合金切削而成外觀相當帥氣。氣瓶上的旋鈕為壓側阻尼調整用。

避免氣瓶連結管線與車台摩擦後產生漏氣漏油的情形,在管線上我們特別包覆了蛇網纏繞加強防護。對於YSS G-TOP後避震有興趣的TMAX 530車主們,快點加入YMS豪元重車粉絲團了解更多唷~~

相關問題.預約洽詢請點我

商品購買請點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