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跑開眼!! HYMMOTO MT09霧燈支架安裝測試!!

MT-09搭載YAMAHA新設計的CP3 並列式三缸引擎,輕巧靈活且大扭力的輸出常常讓人騎了就不想停下來。面對多元化的騎乘環境與時段,不少車主會有加裝輔助照明燈具的選擇,一般來說會選擇加裝引擎保桿再把燈具加裝在保桿上,但車主必須多花一筆預算,且霧燈裝上後會讓車體寬度再稍微增加一些。為此我們特別開發出結合三角台鎖點HYMMOTO MT-09車系專用支架,使用下三角台鎖點結合可搭配原廠精品霧燈或各式LED魚眼霧燈組,一體式支架提供穩固的支撐力,讓車主在行駛時可以有更良好的視野輔助。

安裝過程十分簡單,將支架墊片裝於三角台下鎖點前,按照原廠建議扭力值鎖上螺絲即可。

支架安裝後不會與大燈組產生摩擦。

可搭配歐洲原廠精品霧燈或是各式LED魚眼霧燈組。

接著就讓我們實際來看看照射範圍。

歐洲原廠精品霧燈是多顆LED搭配燈杯反射樣式,照射時讓視角範圍可以往前延伸且亮度集中。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於MT-09車系支架與霧燈搭配的車主,快加入YMS豪元重車粉絲團洽詢呦~~~

相關問題.預約洽詢請點我

商品購買請點我

1 thought on “夜跑開眼!! HYMMOTO MT09霧燈支架安裝測試!!”

  1. Pingback: YAMAHA MT-09改裝特典! - HYMMOTO.T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