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燈聽我話 HYMMOTO XMAX 300 大燈開關控制盒安裝分享

XMAX 300自2017年在台上市後,一直是店內販售的主力車款之一。不少車主也做了不少個性化風格的改裝,電系的部分不少車主會加裝霧燈或是其他亮眼的電系,部分時刻會希望白天騎乘時可以將大燈關閉降低車輛電瓶的使用度,以便於夜間的火力全開XD ,為此HYMMOTO開發出XMAX 300專用大燈開關控制盒,安裝十分便利只需要跟車上原廠線路對接即可。

安裝時只需將車輛左前側殼拆下即可進行安裝,圖片中是車輛大改範例才會拆那樣多啦~~~。找出車輛大燈線組拆開並將控制盒兩側線路對接即可完成安裝。

接著按下原廠線路PASS燈開關後,就可以將大燈關閉留下LED日行燈眉。

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安裝後的實際操作方式。

對HYMMOTO XMAX 300大燈開關控制盒有興趣的車主,趕快加入YMS豪元重車官方LINE了解更多呦~~~

相關問題.預約洽詢請點我

商品購買請點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