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第二發 想體驗自由輕快的長程旅途 快來YMS豪元重車試乘TRACER 900 GT

YAMAHA Tracer900GT 試乘會!

繼上一波XSR 700試乘活動後,試乘的車友對於XSR 700的騎乘感受全面更新,也加深了不少購買意願。不過不少車主也在詢問是否有更大CC數的車款可以試乘,為此我們特別向公司申請一台TRACER 900 GT車款來讓大家試乘,休旅車款外觀的TRACER 900 GT搭配CP3的並列式三缸水冷引擎,帶給人在長途旅程中輕快舒適的騎乘感受,話不多說原廠車款這次還配備了一些精品配件來讓大家體驗,有興趣的朋友快來YMS豪元重車試乘喔~~

本次試乘車款的配色為消光藍搭配鐵灰標示飾蓋,上方的LOGO字樣使用金色來增添質感。

TRACER 900 GT與MT-09相同提供電子式快速排檔與滑動式離合器,讓騎乘者在進退檔時減少頓挫感。

車輛上的風鏡配備為原廠精品旅行長風鏡,兩側向外延伸將惱人的逆風吹拂往兩側帶開,減少騎乘者的疲憊感。

風鏡調整為手動上下調整,此圖為正常高度。

使用手動將風鏡升高後,就可以讓身高較高的騎士減少被風吹的搖頭晃腦的情況產生。

對於有多日長途旅遊或是機車露營的朋友,TRACER 900 GT也提供了強大的收納能力,原廠就有提供標配雙側箱的車款,更可加上原廠精品後貨架可用來固定物品或是加裝後箱使用。

使用台灣山葉精品後箱組,無須安裝底板可直接將後箱裝在後貨架上。

同時TRACER 900 GT提供全可調前倒立式前叉。

前叉右側頂蓋提供回彈阻尼可調功能。

左側頂蓋提供壓縮阻尼可調功能。

後避震使用回彈阻尼可調款式搭配多連桿機構。

單人騎乘、雙載、後箱加裝,面對多樣化的騎乘荷重需求,可藉由油壓千斤頂快速調整彈簧預載設定。

長途跋涉難免會有過多的砂塵土石迎面飛來,對於大面積水冷散熱排的良好散熱效果,就交給原廠精品水冷散熱排護網來守護。

想要好好感受TRACER 900 GT又不知道哪裡可以試乘嗎? 快加入YMS豪元重車LINE詢問並預約參加試乘喔!!

相關問題.預約洽詢請點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