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車油更換新利器 PAKELO 加壓換油機 讓換油更加方便

近年來店家更換煞車油都是使用抽油機來輔助抽油,自行在上方油杯處添加新的煞車油來進行。但需要注意油杯內油量的多寡與同時要看上看下的,萬一抽過頭空氣又跑進去就要再多抽幾次了。

PAKELO 加壓換油機的是用方式是使用氣壓,將新的煞車油利用加壓的方式從油杯注入,對於有ABS系統以及較難換油的總泵與卡鉗款式,在換油施工上都較為便利。

油杯蓋的對應除了各種大小的方形油杯外,多數車主選用的BREMBO RCS 直推系列也能支援做更換煞車油。

使用加壓注油機前,要先將油杯內舊的煞車油抽乾淨並做清潔。

接著使用棉花棒與些許煞車清潔劑將油杯內清潔乾淨。

先將新的煞車油注滿油面必須接觸到注油機油蓋管路。

接著將注油的油杯蓋鎖緊。

接上煞車油注入管線。

新的煞車油會經由加壓注油機以高壓打出,並透過管線注入到煞車油杯內。

加壓注油機最大壓力可達40psi,可將ABS主機與煞車油管內的雜質利用壓力沖出帶走。

開始加壓注油後,可以看到舊的煞車油被推出。

由於煞車油添加是使用注油機進行,在更換時可以免去兩邊觀察的情況。

只需觀看卡鉗洩油處的煞車油變清澈後,就可以鎖上洩油螺絲並完成煞車油更換。

換下來的煞車油妥善的集中在廢油瓶中,不用擔心會汙染環境。

最後將新的煞車油補滿至油杯油量上限,就可以快速的完成煞車油更換的保養項目。

想要來體驗加壓注油機的快速換油保養服務嗎? 點入下方YMS豪元重車官方LINE了解更多喔!!

相關問題.預約洽詢請點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