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臀再一發 R15V3 鬍鬚牌短牌架上車啦!!!

不少R15V3的車主希望自己的愛車能有簡單俐落的尾部線條,聽到這樣的需求我們便推薦車主選用鬍鬚牌R15V3專用短牌架。但車主的想法更加不同除了簡單俐落外,更想要有科技感來點綴於是本次安裝選項加入了RACING KING序列式LED方向燈。

短牌架採用一體式設計搭配KOSO水滴型牌照燈,短牌架可對應原廠方向燈與改裝方向燈使用。

短牌架包裝中內含:短牌架本體、牌照燈、短牌架強化底板、配件包。

安裝短牌架前按照慣例先拆座墊就對了,再來將副車架兩側外殼拆除。

將車架中的電腦與線路拿起,找到原廠後牌架鎖點後使用工具鬆開鎖點。

將固定螺絲鬆開後就可以將原廠牌架拿下,要注意到牌照燈與方向燈的線路不要過度拉扯到。

看到原廠車架中圓孔,待會短牌架上的線路都要從此側穿過來接上原廠線路。

在短牌架安裝時記得中間要先裝上強化底板,最外側則是短牌架本體。接著使用配件包中的螺絲穿過原廠車架孔位鎖上。

牌照燈與方向燈線路穿過預留孔後,需要完成對接並整理線路。

線路接好後測試牌照燈與方向燈是否能正常做動。

最後依序將車輛上的電腦與線路整理一下,並鎖回車殼與座墊支架即可完成安裝過程。

短牌架中的燈系線路使用束帶來作固定避免摩擦造成破皮短路。

短牌架安裝完成後,可以看到車尾整體線條提高許多。短牌架形式為不可調整設計,掛牌後角度略為上翹但後方用路人仍可清楚辨識車牌。

轉開電門後可以看到牌照燈亮起,兩側方向燈為序列式閃爍。兩側方向燈位置不會被大牌遮掩,作動時後方可以清楚辨識車輛動向。

除了短牌架外,LWD方向燈也是店內目前熱銷的產品,想要有更多元化的改裝風格嗎? 快點入YMS豪元重車官方LINE了解更多喔~~~

相關問題.預約洽詢請點我

商品購買請點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