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讓煞車更加平穩 XMAX 300 專用超級工廠後煞車輻射卡鉗下移座

車輛在行進間開始煞車時,車輛的前叉開始壓縮重心轉移至前方,後懸吊拉伸造成屁股抬起,這時後輪負載減輕輕按剎車甚至容易鎖死,車尾屁股也會上抬讓車主覺得後方輕飄飄的。

一般原廠後煞車卡鉗鎖點位置大多於圖中1或2的位置,但配合輪胎滾動慣性煞車時容易造成車尾浮舉晃動。而當卡鉗位置前移甚至下移之後,後輪煞車的牽引力會配合輪胎滾動方向而向下壓,讓車輛後半部在煞車時可以更加穩定。

因此我們針對XMAX 300車款,引進超級工廠所開發製造的後煞車輻射卡鉗下移座來讓車友有多一個改裝升級選擇。

卡前座的固定方式主要是安裝於後排骨上,上方鎖點對應原廠卡鉗座鎖點,另外更穿過後輪軸加強支撐性,煞車作動時能夠更穩固不偏擺。

如果包含金屬油管作一次性升級,則需訂製卡鉗下移的後油管。

若是先升級金屬油管後再升級後煞車卡鉗下移的車友,我們也有提供金屬油管延長段的訂做安裝服務。

輻射卡鉗下移座共有五種顏色可以挑選,另外孔距為100mm輻射卡鉗專用。想要了解更多的車友們,記得點入YMS豪元重車的官方LINE詢問呦~~~

相關問題.預約洽詢請點我

 

hymmoto.tw

Special Item
NT 6000
  • 眾多顏色
  • 輻射100MM適用
  • 有效增加制動
Popular

1 thought on “改裝|讓煞車更加平穩 XMAX 300 專用超級工廠後煞車輻射卡鉗下移座”

  1. Pingback: Yamaha XMAX 300 補完計畫 - 懸吊避震、動力、外觀改裝-HYMMOTO.T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