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翹臀 HONDA CB 150R 短牌架開箱安裝分享

要加強運動風格的外型設計,結實俐落的臀部曲線是一定要必備的HYMMOTO豪元重車今天要為大家帶來專屬CB150R使用的短牌架組合。

套裝內包含:短牌架本體、KOSO煞車燈、Y型反光片支架背板、固定螺絲配件。

HYMMOTO短牌架需與原廠方向燈、警示反光片結合安裝。接著就讓我們來介紹一下相關的安裝步驟。

安裝短牌架之前要先拆坐墊,並找出後方向燈與牌照燈的線路。

拿起紅色車輛檢測接頭後,可以看到車輛後方線路接頭整合處並使用膠套包覆加強防水性。

找出白色接頭並拔除,方便原廠後牌架卸除後整線用。

原廠線路接頭除了使用膠套防水外,其接頭本身也是防水接頭設計。

接著就可以鬆開原廠後牌架的四顆內六角固定螺絲。

牌架上的四顆螺絲卸除後,可以稍微搖晃一下讓後牌架與副車架外殼鬆開。

鬆開後就可以看到牌照燈與方向燈的整合線組,往後輕輕抽就可以將原廠牌照組取下。

拆下後就可以看到待會要安裝的鎖點與線路穿孔。

接著將HYMMOTO短牌架合上比對孔位,精準開發設計的短牌架孔位設計上都便於DIY安裝。

接著將原廠後牌架組上的螺絲鬆開。

原廠後牌架上的螺絲較多,拆除時需多加留意將螺絲收集整齊。

將後牌架下蓋拆除後,就可以看到原廠方向燈的拆除位置與線組。

將牌架中間龍骨分開。

龍骨內藏著整合防水接頭與整合線路。

看到方向燈的鎖點位置。

使用8號梅花板手將方向燈固定螺絲鬆開取下。

接著將方向燈與牌照燈的接頭拔除。

原廠線路與接頭取下後備用,待會需與HYMMOTO短牌架上的方向燈、牌照燈線路結合使用。

方向燈安裝前建議先將短牌架固定螺絲先穿過去,再進行方向燈安裝。

方向燈安裝時先安裝膠套再穿入方向燈本體與金屬背板,最後再使用8號梅花板手將方向燈鎖上短牌架預留的安裝孔位中。

將方向燈與牌照燈線路按照相同的顏色對接。

牌照燈線路安裝時建議用熱縮套補強防水性。

線路接好後,將原廠整合接頭與線組穿入車尾線路開孔中。

接著將短牌架上左右兩邊的鎖點螺絲對好位置。

使用開口板手鎖上鎖緊。

接著將反光片固定背板對好孔位鎖上。

背板與短牌架的大牌安裝孔位需對齊,中央固定的止退螺帽也要記得鎖緊。

將原本車上的反光板移植到HYMMOTO短牌架支架鎖點上。

支架不只有所上反光板的功能,更能提供短牌架補強的功能耐用度更加提升。

安裝好短牌架與反光板後,剛剛穿好的線路也要同步整理並接上車輛線路。

CB150R的兩側外殼空間都能做整線利用,整線時要注意到線路不要過度拉扯與凹折。

最後蓋上坐墊,就完成了CB150R專用HYMMOTO整合式短牌架的安裝分享。

短牌架的造型設計,讓車輛尾部線條看起來更加的俐落上挺。

即便裝上大牌也顯得完整度極高。

使用原廠方向燈與線路,方向燈照射角度與作動頻率也與原廠相同。

想要讓你的CB150R看起來更加的清爽有形嗎? 快點加入HYM豪元重車官方LINE了解更多相關訊息呦!!

相關問題.預約洽詢請點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