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關自由選 安裝輕鬆配 HYMMOTO 17”-21” TMAX 530 | TMAX 560 大燈開關安裝介紹

2017-2021 TMAX530 TMAX560 大燈開關

正所謂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自從歐盟規定新推出車款必須將全時點燈列為標準配備後,台灣目前法規也逐步跟上,今年來不管是國產與進口的大小車紛紛取消大燈開關,導入全時點燈。而17”-19” TMAX 530的大燈開關控制加裝,並不像小車那樣容易只要叫個五期或四期開關,再將配線接上即可。於是HYMMOTO經過不斷的測試與比對,開發出只要對接串聯車輛線路兩側,就可以輕鬆控制大燈開關的神祕黑盒子!!

安裝時只要將前方盾牌拆下即可。

找到原廠大燈控制線路拔開,將大燈開關控制盒對接到原廠線路的公母頭上,黑色負極線搭在旁邊2P接頭負極上即可。如此簡單的安裝方式,就是我們開發測試時考慮到要讓車主購買回去後可以簡易安裝,此外接頭與控制盒都有防水設計。

安裝時不破壞原廠線組,控制盒體積也十分輕便。

使用原廠PASS燈訊號提供給控制盒,用來開啟或關閉原廠LED大燈。

接下來就讓我們用實際的影片拍攝,來讓有興趣的車主看一下實際效果。

對17”-19”TMAX 530HYMMOTO大燈開關控制盒有興趣的車友們,快點加入YMS豪元重車官方LINE詢問喔!!

相關問題.預約洽詢請點我

商品購買請點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