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護也能很輕巧 ARES MT09引擎防護桿

騎車難免會有原地倒車的意外發生,對於輕巧靈活且帥氣的MT-09來說加裝引擎防護桿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但一般產品主打全面保護防護桿面積就會比較大,視覺上看來也會稍嫌笨重桿,為此我們引進ARES引擎防護桿!! 小小兩支既能防護引擎更能營造出輕快俐落感。

安裝的位置在引擎兩側與車架的鎖點上,首先使用內六角頭搭配扳桿將前後螺絲鬆開。

鬆開後就可以用手將螺絲轉出。

左側(離合器)的防護桿安裝使用85mm長螺絲搭配長套筒,建議安裝時在螺絲上點上些許螺絲膠避免螺絲因震動而鬆脫。

接著先用手轉的方式將螺絲轉入並轉緊。

接著使用扭力板手依照原廠手冊建議扭力值45Nm鎖緊螺絲。

這樣就完成了左側防護桿的安裝。

造型上不會過度外凸,簡單俐落又能有保護效果。

右側部分安裝也是同樣先鬆開引擎與車架結合處的螺絲。

右側安裝時要注意後方套筒為長套筒,前方靠近水冷排處的套筒則是使用65mm長螺絲搭配短套筒。

螺絲鎖上時記得要點上螺絲膠預防鬆脫。

最後使用扭力扳手鎖上45Nm的扭力值,這樣就完成兩側的安裝瞜~~~~

右側防護桿完工照。

安裝時要注意到右側前後套筒長度不一樣喔!!!

相關問題.預約洽詢請點我

商品購買請點我

1 thought on “防護也能很輕巧 ARES MT09引擎防護桿”

  1. Pingback: YAMAHA MT-09改裝特典! - HYMMOTO.T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