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護是為了降低傷害 MT09 & GIVI 引擎保桿安裝分享

原地倒車與發生意外都是車主不願意看到的事情,但卻有可能在你不經意的時候發生。這時你可以選擇一款裝起來不太突兀的引擎保護桿,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GIVI為MT-09車款所生產搭配的引擎保護桿與安裝介紹。

接下來就讓我們開始介紹GIVI引擎保護桿的安裝步驟。

首先拆開原廠配件包。

將螺絲、墊片、鎖點保護塞、說明書排列整齊,以便待會安裝參考與使用。

GIVI的保桿鎖點位置使用引擎鎖點位置,這樣在發生意外時鎖點部分才能提供強大的支撐力不易斷裂。

面對較為難纏的止退螺母,建議使用加長扳桿來加長力臂鬆開。

將螺絲鬆開後就可以逐步對好鎖點安裝引擎保護桿。

引擎所點的螺絲絕對不能鬆脫或是過緊,鎖上時都要使用扭力扳手來確認一下是否有達到原廠建議的扭力值。

接著與車主討論後,決定安裝GIVI塑鋼防護塊的位置,保桿也能擁有小小的裝飾創意。

使用十字螺絲起子鎖上防護塊。

這樣就大功造成啦~~~~

可以看到右邊的保護桿,有效的涵蓋引擎汽缸與CSAE下半部範圍。

左邊保桿也加強防護變速齒輪箱的部分,為你的愛車做好全面防護降低意外發生時的損傷。

購買此項商品請點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