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裡的明燈- ADI霧燈 實裝 × TMAX 560

黑夜裡的明燈- ADI 霧燈 實裝 × TMAX 560

TMAX雖然被定位為旗艦型運動大羊,但其優異的舒適性仍讓不少車主將它拿來做長途的騎乘。雖然原廠的的燈具照明功能已經相當不錯了,但長距離的騎行路況、氣候多變,如遇大雨、大霧等惡劣天候仍會顯得吃力,因從這位車主選用ADI的外掛式魚眼霧燈來強化其照明能力,一起來看看它實際的光型裝在TMAX560 上會如何吧!

實裝照與光型

此車主對於夜間照明非常要求,在與技師討論後,決定在TMAX 560上安裝了兩組總共四顆ADI外掛式魚眼霧燈,在不影響其他用路人的前提之下,將照明能力最佳化。

中2亮1

中間兩顆霧燈開啟情形

搭配專屬支架,將兩顆霧燈安裝於下三角台之下,如圖所示,所投射出的光型較為集中,而照射距離也比較近。

外2亮1

兩側霧燈開啟情形

裝設在方向燈旁的兩顆霧燈,需搭配豪元特別開發的「ㄇ型支架」,將兩顆霧燈分別鎖附於方向燈的鎖點。照射情形如下圖所示,所投射出的光型朝兩側分散,而照射距離也比較遠。

全亮2

兩組霧燈同時開啟情形

將兩組霧燈全部開啟後,可以達到全方位的照明效果,再搭配原廠頭燈,可說是創造出幾乎無死角的照明效果。ADI外掛式霧燈的黃金光色具備強大的穿透力如果遇到大霧、大雨等惡劣天氣,也能保有非常清晰的視線。

結語

安裝霧燈並不是只有將燈具裝上去就好,畢竟在光型上如果沒有調整好可是會影響到其他用路人的。 因此在安裝後,仍需經過技師在位置、角度做細微的調整,以達成良好的照射效果,而客人也相當滿意調整完畢後的結果,之後遇到任何惡劣的天候狀況依然能暢行無阻!您是否也對於這樣的安裝成果相當滿意呢?歡迎您透過下方連結與我們洽詢,替您的愛車安裝霧燈強化照明效果!

改裝洽詢請點

商品頁面連結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