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售出』二手車報報:17”TMAX 530 DX版 里程4956km

車況概覽

預售:34萬 (不含各項規費)

今天要推薦的優質二手車為17年式樣的TMAX 530,喜愛這台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該車於2017年6月生產、同年11月掛牌上路,總里程約4956km,預售價34萬元整,且車上有許多實用改裝,里程數相當低,可以說是不只幫你訓車訓完,連車都幫你改好了!

車身顏色為消光藍,車殼側邊有些許小小刮痕外傷,車主有做些許的補漆,車輛為DX頂規,原廠配備電動可調風鏡、加溫握把、加溫前座墊。由於車輛行駛里程相當少,整體萬觀相當新。

排氣管尾段為Akrapovic碳纖維蠍子管,搭配鈦合金頭、中段。為避免聲音過大,車主加裝了巴風特回壓棒,聲音更為低沈飽滿!

大燈防護片無傷痕,原廠大燈更是明亮無刮痕。

後避震部分升級成歐林斯 YA797預載伸側可調款式,為17”-19” TMAX 530車輛專用款。

前、後搖臂輪軸芯加裝DMV防倒球。

車輛上配置天蠍座前後行車紀錄器,前鏡頭位於大燈底下。

後鏡頭安裝於尾燈下方。

制動部分也有小幅度升級,將碟盤加大更換為300mm FAR 浮動碟盤。

其餘還有改裝品還有:
Motobatt電池、水箱保護網、後牌墊,以及巴風特安全帽掛勾(彩鈦色),這些改裝品每項都可以說是必備的。

是不是對這台價格合宜、里程數少又有多樣改裝品的靚車感到心動呢?快加入YMS豪元重車官方LINE預約前來看車喔!不然這台估計很快又要被秒殺啦!

購車諮詢請洽官方Lin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