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換前叉不過癮嗎? 那就連外殼都換上去吧!!!

看到上一篇我們介紹舊款R3改裝新改版倒立式前叉,其實我們最先改的時候才沒有那樣簡單而是剛好遇到車主發生一點小事故,基於車頭與兩側外殼都要全部更換,此時車主有了一個想法!!! 那能不能把整個車頭外觀樣式跟大燈全部換成新版R3的外觀呢?? 這個大膽的想法光是想想就很興奮了,於是我們便開始研究起來~~~不過這台車實在是改完太久了所以小編這邊就只有換下來的舊車殼與完工照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在一次的小意外中換下來的外殼,可以看到外觀上有破損也因此開啟了新版R3車殼與倒立式前叉的升級之路。

除了車身前側全部車殼與大燈外,車主也一併將煞車總泵升級為目前國際火紅品牌RCB S1 14mm直推總泵。

在我們不斷的比對孔位與調整內部支架後,就完成了一台17年R3改新款R3外觀車殼與前倒叉避震樣式啦!!!!

從前側看來大燈與車頭車殼密合度極高,內部的大燈支架要更換成新版R3專用大燈支架。

儀表板的部分使用原本的數位與指針混合式儀表,原本的儀表支架需要經過調整才能安裝。

由於儀表內裝殼是對應新款儀表,安裝舊款儀表後高度會提高許多。

左邊整流罩鎖點無變動可輕鬆直上,車殼與車架密合度極為服貼。

車身右側鎖點與新板R3車殼相符,在安裝上可說是十分順利無須更動到鎖點修正。

風鏡的部分車主選用高角度凸面風鏡,在騎乘時可以抵銷更多迎面而來的風壓。

車輛上的三角台與分離把手都要記得同步更換成新R3規格,車身前方高度的設定以降前叉鎖點來降低車頭高度。

總泵的部分升級為RCB S1 14mm直推總泵,搭配BREMBO M4.32輻射卡鉗按壓手感更加Q彈。

如果硬要辨識是否為舊改新R3的話,就要看原廠碟盤底下是否有橡膠防護圈瞜~~~不過這也是可以另外叫料安裝的~~~

油箱外蓋的更換也能輕鬆對應車台上的鎖點,在升級上可說是頗為貼心。

另外車主更升級了歐林斯伸壓側預載可調款式後避震YA 467。

為了調整騎乘姿勢選用ZEUS宙斯後移腳踏,搭配多孔腳踏可調設計來調整適合的踩踏高度位置。

對於我們這次的介紹有興趣的車友,歡迎加入YMS豪元重車官方LINE了解更多喔!!!

相關問題.預約洽詢請點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