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外送電池!KYMCO ionex3.0+尊榮換電服務!

電動車的換電系統不完善、充電站不容易找,一直都是電動車的痛,而今日(8/11)KYMCO推出了「尊榮換電」服務:透過手機預約,就能夠預約專人來為騎士的愛車換電,也可以透過訂閱服務,預約專員於夜間時間來替騎士換電。以完善消費者服務系統,改善目前電動車換電系統的痛點:換電站不足、充電時間長的問題。

實際營運方案:尊榮換電於今年八月底啟動,服務範圍為六都營運,消費者在晚上九點前利用手機預約,便有專人於深夜服務,而費用為每次換電50元,每月最高消費上限499元。試營運期間,2021年底ionex原車主可免費享受尊榮換電服務。讓換電更加方便,不用為了找充電站而煩惱!

而對於車輛停放在私人停車場的車主,KYMCO表示,因隱私和安全因素,換電專員無法進入停車場內,需要車主將車輛移置公共區域才能使用此服務。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