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氣管也能是藝術品 MT15 AKRAPOVIC 白鐵蠍子管全段上車!!

YAMAHA MT15 蠍子管 也能是種藝術!

近年來小排氣量檔車銷售不斷崛起,各家車廠的150~300級距車款市占開出紅盤之際,身為排氣管製造大廠的AKRAPOVIC (蠍子管)自然不能錯過這波商機,目前針對各輕檔車款式皆有推出相對應的排氣管,為了因應各國家法規需求排氣管消音塞也改為不可拆卸,繼上次我們介紹過R15 V3安裝全段白鐵蠍管後,同為雙生車款的MT-15自然不能錯過這支享譽國際的排氣管。

白鐵蠍子管樣式為前中段與中後段,中間管身膨脹作為消音與回壓使用可提升起步力道與降低排氣管音量。

MT-15車款安裝時建議拆除下護板較為方便卸下原廠排氣管,由於原廠含氧感知器裝設在缸頭排氣口處,更換排氣管時無須拆卸含氧感知器只需鬆開排氣管接頭螺絲與尾段鎖點螺絲即可。

將全段對好車輛上鎖點位置並安照原廠建議扭力值鎖上螺絲,前後段連接處要記得用彈簧鈎上避免鬆脫漏氣。

相關問題 預約洽詢請點我

1 thought on “排氣管也能是藝術品 MT15 AKRAPOVIC 白鐵蠍子管全段上車!!”

  1. Pingback: YAMAHA MT-15 改裝實例 - HYMMOTO.T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