晝伏夜出 YAMAHA 2020 NEW MT03 售價25.8萬預購開始

2019年的年末YAMAHA推出了新一代風格樣式的MT-03車款,自MT-10推出後MT車系便開始了車頭大燈演進的開端。緊湊的車頭設計使用了LED燈組來作為照明使用,讓車頭造型更加銳利有形且不失大燈亮度。新一代的MT-03在前方車身與油箱罩方面也做了些許變動,讓車身外觀更加有侵略性的線條。看到這些改變YMS豪元重車店長中和羅冬已經毒發手癢,決定開放預購來幫大家搶頭批車,預購價25.3萬元(不含牌險)有興趣的朋友快來店內手刀下單喔!!!!!

早一步預購的朋友有福了,今日台灣山葉於台中麗寶發表全新MT-03建議售價25.8萬元(不含牌險),並提供全額貸30期零利率或一萬元購車金二選一,2/27號開始全台YMS皆可開始預購賞車。預購活動自2/27~3/31~~~大家快點買起來~~~

車頭的部分從鹵素發光一舉躍進變成LED魚眼透鏡投射式大燈,目前只有MT-15率先改變接著就是2020年樣式的新款MT-03。方向燈的設計從原有的氪氣燈泡變更成LED發光閃爍,相較於小老弟MT-15與雙生車款R3,新版MT-03前後方向燈變更為LED發光,提供低耗電高亮度的全新感受。

LED定位燈眉日夜間提供良好的辨識度提升行駛間的安全性,從官方照片中看到LED透鏡大燈照射出的近光範圍與亮度可以讓想購車的車友有所期待。

前避震的配置同樣是潛望式避震,但從正立變成倒立式避震器,倒立式避震器前叉外管較重的部位與三角台結合,除了降低簧下重量讓操控感更加提升外,更可讓道路彈跳反饋感更佳清晰,前煞車的配置則是維持單向雙活塞浮動卡鉗搭配298mm浮動式碟盤,即便車主改裝成對向式卡鉗碟盤也能輕鬆對應。

前端造型與配備上的改變營造出與MT-09相似的霸氣感,輕巧的車身重量與前懸吊升級可期待在操控上有一定程度的提升。由於車身上線條改變,水箱兩側護網造型也略有不同。

車身造型與上一代MT-03相比油箱上半部線條平穩許多,讓車主在高速行駛上更好趴車降低風阻。兩側的線條則是更加立體有型,同時也增加大腿夾持油箱的空間,騎乘過彎時車主可以感受到穩定牢靠的騎乘感。

車前兩側類進氣口的造型線條設計,採用雙區塊搭配將油箱區與類進氣口區分隔開來,打破以往一體式流線的概念,設計出更帶有運動跑格的風格。

儀表板的資訊配置與R3相同,採用全液晶顯示搭配周邊燈號顯示。

引擎的部分同樣使用水冷並列式雙缸 321cc引擎,提供最大馬力 41ps/10750rpm、最大扭力2.9kg-m/9000rpm。

後尾燈組方式無變動同樣為LED發光,方向燈改為LED發光並使用單光源亮起搭配壓克力傳導延伸。

後牌照擋泥板設計與上一代相同,看來有需要改裝新一代方向燈的車友可以準備啦~~

顏色部份推出淺灰紅。

還有亮面與消光混合的黑色系車色。

另外YAMAHA推出多種原廠選配精品,針對長途旅遊的騎士可加裝高凸短風鏡,藉由高凸角度將迎面而來的風往上帶,將低騎士騎乘時的不適感。

若不幸發生轉倒意外時,原廠精品中的引擎保護蓋可以降低CASE損傷。

面對行進間捲起的沙塵土石,水箱護網是保護水冷排不被碎石打壞的好幫手。

車手總是孤獨的,原廠精品中也提供單座蓋讓車主作選配。

原廠長到不行後牌架看起來缺少了俐落感嗎? 精品短牌架可以讓車輛的翹臀更加有型。

對車輛預購、分期方案、精品選配有興趣的車友們,快加入YMS豪元重車官方LINE了解最新訊息喔~~~

 

做夢不負責任 接單價:253000,多退少不補!趕緊洽詢我們吧~~

相關問題.預約洽詢請點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