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到貨 19年R3專用Öhlins 前叉彈簧套件組 FK143開箱

2019年新推出的YZF-R3車款,前避震樣式改變成倒立式避震器,倒立式避震器內管芯粗細升級到37mm,在阻尼設定上兼顧支撐與舒適性,但車主若想要朝向更舒適或更競技的設定,可以參考Öhlins FSK 143 19年R3專屬彈簧前叉套件組。

第一眼看到 Öhlins FSK 143 前叉彈簧套件組,那方正的外觀不免想到這裡面到底是含了多少配件,這箱也太大了點。

外包裝套上標示2019年R3專用 FSK143前叉彈簧套件。

拿出外包裝套後可以看到FSK 143套件為兩盒裝。

19年YZF R3 專用Öhlins FSK 143前叉彈簧套件開箱。

開箱後可看到四款不同磅數彈簧,分別是Soft70磅、 Medium 80磅、 Hard 90磅 、 Hard+ 95磅。

Öhlins將預設值設在 Medium 80磅彈簧上,包裝內含Öhlins設計搭配的阻尼套管。

頂蓋上為不可調整樣式。

看到Öhlins FSK 143前叉彈簧套件說明書, 內含配件一覽與相關注意事項說明。

由於YZF-R3原廠倒立式前叉設定,右邊避震只有阻尼棒與前叉油、左邊避震則是彈簧、阻尼棒、前叉油的組合,所以彈簧配置都主要在左邊避震安裝時進行,想要提升前叉性能又想選擇大品牌的車主,歡迎來店嘗鮮早點升級早點享受。

#Öhlins #YAMAHA #NEWR3 #FSK143

3 thoughts on “最新到貨 19年R3專用Öhlins 前叉彈簧套件組 FK143開箱”

  1. Pingback: 有沒有搞錯!領了年終,升級還有零利率? - HYMMOTO.T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