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胎風格短牌架 HYMMOTO KTM DUKE短牌架安裝

KTM DUKE 390其簡短俐落的運動線條,讓不少車友投入KTM的懷抱中。但相較於原廠的長版土除不少車主希望有690 SMCR的俐落感,於是YMS豪元重車開發出DUKE專用的短牌架,藉此營造出滑胎風的高質感。

短牌架上內附KOSO水滴型牌照燈。

安裝時要先拆除後單座並整理出原廠後牌架鎖點上的線路。

整理的過程中建議將後單座蓋固定點鬆開,這樣線路拔除時會比較順暢。

將方向燈、牌照燈、行車紀錄器鏡頭線路拔除。

鬆開四顆固定螺絲後,就可以將原廠後牌架拿下。

拿下後須注意線路不能過度拉扯,要一個一個退出。

短牌架上的方向燈可留用原廠方向燈或是改裝其他款式方向燈。

原廠方向燈有防呆設計,方向燈安裝在短牌架上時對好固定點位置即可。

方向燈鎖緊時,要注意到螺母與墊片中間原廠還有一片彈簧墊片也要記得裝上去喔。

接著將方向燈、牌照燈、行車紀錄器鏡頭線路依序穿入副車架預留孔中。

短牌架鎖上時須使用螺絲配件包內的長螺絲進行固定,為了避免螺絲震動鬆脫建議在螺牙上塗抹螺絲膠防止鬆脫。

將短牌架上的四個鎖點依序鎖上螺絲。

接著鎖上牌架飾板,將各燈具的線路蓋起來以視美觀。

使用螺絲配件包的短螺絲鎖上後,就不會看到過多的線路外露。

接著將剛剛穿過車身的線路依序接上原本的接頭即可完成安裝,要注意到KOSO牌照燈需要自行接線,如有車主想要DIY的要多加注意喔!!!

完成安裝後可以看到車尾線條變得十分俐落。

短牌架樣式為固定不可條角度設計,裝飾板的設計可以讓線路不外露看起來更加清爽。

跟原廠樣式相比,長度大幅縮短讓車輛尾部線條拉提。

原廠的後方向燈角度不會受到大牌遮蔽影響。對於本產品有興趣的車主們,快加入YMS豪元重車官方LINE詢問了解更多喔!!!

相關問題.預約洽詢請點我

商品購買請點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