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晝黑夜雙重樣貌 XMAX 300 改裝分享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看看自己的愛車,會發覺24小時都充滿不同的樣貌,車主修爸目前是YMS豪元重車與阿玉水餃牽線的橋樑,在我們這邊購車的車主都很歡迎來跟我們洽談自身店家與YMS豪元網站合作推廣。

修爸是一位喜愛嘗鮮的愛車人,只要有推出新款的改裝品基本上在修爸車上都看的到。舉凡超級工廠CNC後搖臂、後輻射卡鉗下移卡鉗座、BREMBO 484輻射卡鉗通通看的到。

後輪選用倍耐力ROSSO SCOOTER性能胎已是常態,並搭配巴風特鍛造輪框。

碳纖維後土除絕對是必備產品。

輕量化的鍛造輪框,可以讓車主在騎乘時有更靈活的操控感受。

目前對XMAX 300來說鍛造輪框仍屬少數人會改裝的產品,但搶先感受就是只求一個新鮮度。

前置動選用BREMBO 484輻射卡鉗搭配PBF T扣浮動式碟盤。

T扣的設計可以達到較大的浮動量,讓碟盤在使用上不易歪斜變形。

斜向溝槽設計除了可以刮除來令片上因高溫形成碳化的表面外,更可作成碟盤厚薄度判斷依據。

尾燈組部分選用法國BCD尾燈飾蓋,營造出不同的視覺感受。

既然要亮眼,那碳纖維的空濾外蓋怎能少的專門的包膜處理。

車側關刀與油箱蓋兩側也同步使用碳纖維包膜處理。

儀表板外飾蓋則是MOS出品。

內裝部分也大量採用MOS產品。

能包的地方就要包好包滿。

舒適又帥氣的原廠精品座墊,近年來有不少車友逐漸選用。

PLAYLIFE握把套與RIDEA碳纖維平衡端子,提供舒適握感與帥氣度。

修爸希望煞車時有軟Q的手感,在煞車總泵的部分選用BREMBO RCS 15mm,搭配RINZOMA 金屬油杯。

巴風特碳纖維前土除,搭配兩側變色龍包膜在夜間拍攝更加的亮眼不凡。

不管是白天還是夜晚,特殊的包膜色彩能帶給你不同的感受。

車頭前處選用MOS盾牌護蓋搭配後照鏡前移與短風鏡,車身則是黑底的MOVISTAR LOGO與MONSTER融合的廠隊樣式彩貼。

車身側邊則是YAMAHA著名的速度鍊條彩繪與MOVISTAR LOGO。

如此耀眼的車輛,一定要搭配OVER RACING 全段鈦排氣管。

車輛上的顯示錶頭與3C手機放置處,就交給HYMMOTO整合支架與RAM八爪手機架。

為了讓把手更加簡潔俐落,修爸選用GOWORKS龍頭座搭配碳纖維車把手。

想要一步步打造屬於自己的亮眼車款嗎? 快來YMS豪元讓我們一步步協助你打造你所有的愛車。

相關問題.預約洽詢請點我

2 thoughts on “白晝黑夜雙重樣貌 XMAX 300 改裝分享”

  1. Pingback: 年終6一波 XMAX 300專用巴風特鍛造輪框組 YMS年終見紅大優待 - HYMMOTO.TW

  2. Pingback: Elementor #15269 - HYMMOTO.T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