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很難顧!! XMAX 300 白色也能這樣改

白色XMAX 300作為台灣所販售車色中唯二的亮面烤漆配色,另一款則是台灣限定黃色車款。車主三不五時就會來豪元自助式洗車,每次洗一洗車上的改裝品就會自然出現在車上,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車主的魔術改裝~~

前輪選用耐磨耗與加強排水性的倍耐力天使胎,不過車主平常有小跑的習慣,看這輪胎吃的面積是個兇猛的騎乘方式阿~~~
前制動為了方便升級加大碟盤,選用目前最經濟實惠的BREMBO M4.32輻射卡鉗搭配超級工廠輻射卡鉗座,碟盤為FAR SA系列可客製化浮動式碟盤,SA系列碟盤提供SUS420高強度熱處理外盤硬度較高可搭配金屬燒結等級來令片使用,內盤與浮動扣樣式接可客製化,來令片選用FAR金屬燒結等級升溫快速且耐磨,在山路騎乘時可提供強大的煞車力道。

小地方也能展示高強度與特殊色的美,PROTI的鈦合金螺絲提供輕量化且高強度的特性,同時鈦溫度燒色位車輛帶來細緻的點綴。為了讓煞車手感更加確實強勁,選用義大利UNIGASKET全車金屬油管,管身外觀與接頭顏色皆可客製化搭配車色。

RCS 15mm直推式總泵推動32mm的活塞面積,可以達到軟Q不死硬的手感,來自義大利的MALOSSI精品握把套則是提供舒適耐磨耗的手感,長時間騎乘之下雙手不再黑壓壓一片。

左邊後煞車配置維持原廠總泵與煞車卡鉗配置,使用RIDEA可調式拉桿來改善手感。並在小地方使用PROTI螺絲來作點綴,後視鏡鎖點則是裝上巴風特消夜掛勾。

為了讓煞車力道更加直接且提高耐用度,後煞車油管也同步選用UNIGASKET產品。

改善原廠較弱的遠燈照射,一定要選用最新的ADI雙色可切換魚眼霧燈組,有便於夜間跑山或是穿梭於低光源路段使用。行車紀錄器則是選用最新款寶麗來巨蜂鷹來為自己的行車安全做紀錄。

隨著車輛上電系配備增加,在我們的建議之下安裝上REAL ENERGY R5整流器,R5整流器為開迴路整流器設計,整流器會針對車輛上所需發電量來供電,用多少給多少可減輕發電線圈負擔,也可降低整流器的廢熱堆積。

車頭外蓋的點綴是自己DIY的碳纖維花紋貼紙包膜。

黑白配色一直都是個簡單的對比經典,風鏡更換成對應原廠鎖點與螺絲的GIVI風鏡。

手機架使用RAM八爪加大樣式,並安裝於HYMMOTO XMAX 300整合支架上,同時車輛上還配備了ORANGE 橙的電子胎壓偵測器與電利得USB充電座。

既然要經典的黑白配,就不能放過吸睛度提升的MOS碳纖維儀表外護蓋。

為加強腳踏穩定性與美感,加裝了鋁合金前後置腳踏組。

騎得快騎的久的重點就是要坐的舒適,要價不斐的原廠精品舒適座墊只要座過一次,都會有令人想要來店下訂單的衝動。

後牌架更換成惡搞手工廠短牌架,並將行車紀錄器後鏡頭安裝在大牌左上處。

車主前避震選用MJP 伸側預載可調前叉內管組,後面搭配上鯊魚工廠 X2-ST 伸壓側預載可調後避震,並客製化配色搭配PROTI螺絲,不管是效能與外觀都做了很好的詮釋。

後扶手尾蓋的碳纖維花紋包膜也是車主自己DIY的成果。

由於車主對於自身車輛清潔非常要求,MOS壓花後土除的加裝是必須的。

相較於前輪的導向與破水性要求,後輪的部分則是著重在高抓地力與穩定性,因此目前最熱銷的倍耐力速可達專用惡魔胎,就是熱血跑山的第一首選,能文能武的特性讓車主在山路殺彎無所不利。

想要一步步打造屬於自己風格的車輛嗎? 快加入YMS豪元重車官方粉絲LINE,一起來店門口洗洗車推推坑~~~

相關問題.預約洽詢請點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