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鐵粉必收!Casey Stoner 戰駒2009 GP9整流罩出售中!

Casey Stoner戰駒 Ducati Desmosedici GP9 整流罩販售中

您是否正在尋找在家中找些特別的擺設品呢?如果您是喜歡Ducati、也愛看GP,同時也是Casey Stoner的狂熱粉絲,那麼您可以來考慮義大利的賽車紀念品商店「Halmo」最近在販售的紀念品!

這是Casey Stoner2009年廠車Ducati Desmosedici GP9的整流罩,這塊整流罩已經被安裝在漂亮的展示板上,方便下一個所有者擺放。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一些牆壁藝術品而不是了無新意的海報或印刷品,那麼Casey Stoner賽車的整流罩將能展現出您對賽車的熱愛以及品味?

這間Halmo專門從事賽車紀念品,並經常出售各種系列的二手賽車中的零件。如果是賽車零件,公司通常會經過一些加工,以便購買人方便做擺放。除了二輪,Halmo也有在販售四輪賽車的紀念品。例如像是完全修復的Ferrari Daytona座椅,Halmo則將其改造為辦公椅。

整流罩被固定在後方的展示版上,方便讓擁有者去擺放。
上方還有使用過的痕跡 ,是經歷過GP賽場試煉的最佳證明

這台Ducati Desmodedici GP9是Casey Stoner 於MotoGP 2009年賽季的戰車,Stoner當年也騎著它拿下年度第四的成績(不過09年因為病疼纏身狀況不好,更直接缺席了三場比賽,不然相信排名會更好)。

不得不提的是它的動單元規格,Desmosedici GP9採用一具799ccV4引擎,搭配乾式離合器,最大馬力超過230hp,極速也超過350km以上,不過比起動力數據,GP9最讓人驚艷之處在於它破天荒的採用碳纖維車架,重量僅148kg,這樣的馬力重量比真的是相當驚人!

通常Halmo所販售的相關紀念品,上面都會有車手的親筆簽名,不過這件商品上並未有Stone的簽名在上,或許想要親筆簽名可以在網站上逛逛其他的紀念品! 而這間整流罩開價5900歐元,折合新台幣大約199700元,看來要成為狂熱鐵粉,手骨也要夠粗才有辦法。

資料來源:Rideapart、Halmo SculptureMotoGP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