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AGV 推出YAHAMA與Rossi紀念帽款

AGV PISTA GP RR VR46「Laguna Seca 2005」紀念彩繪

AGV實行了一項為期三年的企劃「I CASCHI DI VALE」,將推出六款Rossi曾配戴過,但未曾市售的特殊塗裝帽,每款都將以限量的形式進行販售。而近日最新推出的便是第三款Laguna Seca 2005。當時使用黑黃相間的配色,是為了向Kenny Roberts、Wayne Rainey、 and Eddie Lawson等為YAHAMA歷史做出的貢獻和成就的車手表達敬意,這樣的配色被稱為Speed Blocks,除此之外YAHAMA在後續推出的市售車款,也能看見這樣黑黃相間的配色。

前幾天介紹過各大廠牌的頂級帽(MotoGP現役選手帽),AGV的頂級帽款便是Pista GP RR,而AGV PISTA GP RR今日推出了從未試售過的限量版塗裝——Laguna Seca 2005,限量版塗裝是Valentino Rossi於2005年在美國大獎賽傳奇、Laguna Seca的賽道上所穿的服裝,以此向YAMAHA悠久而光榮的競技歷史,和傳奇車手Rossi的獨特風格致敬。如此具有代表性、紀念性的特殊塗裝,對於Rossi的粉絲、帽子收藏家是一個可以擁有大好機會!

AGV PISTA GP RR VR46 Laguna Seca 2005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