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駕|短軸大動力!2024 SYM JET SL+ 158發表、賽道試駕

大家期待已久的SYM JET SL+ 158,終於在今天2024年1月3日正式發布,而HYMMOTO也很榮幸地收到了SYM三陽的邀請,參與今天位於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SYM Jet SL+ 158發表會暨媒體試駕會,即便今天天氣不太好,早上、中午都有著間歇性的雨勢,賽道路面上不但還是濕的且也有不少地方仍有積水,不過這邊我們還是會與大家分享此次新車型的改變以及騎乘感受分享。喜歡這台車的千萬不要錯過下面的內容!

閱讀更多 »

試駕|以山葉科技力應戰!2023 Yamaha XMAX 300媒體試乘

先前在「車訊|暢銷黃羊科技進化!2023 Yamaha XMAX 300實車鑑賞」中,已經為各位讀者以靜態的方式介紹過新年式「叉妹」在外觀和配備上的差異,而今天HYMMOTO車輛情報受到台灣山葉的邀請,來到台中進行媒體公辦試駕,就跟著鏡頭來實際體驗TFT儀表連接導航的做動表現如何,還有究竟騎起來有哪裡不一樣!

閱讀更多 »

試駕|這是放大版的MSX?!2023年小改款Honda CB300R試駕

通常大家如果提到想要有路權,又想要有舒服的姿勢,動力上又充足的話,黃牌級距的檔車會是非常多人的選擇。那如果提到Honda大家想到的會是這台Honda CB300R!事實上這台車在去年2021年度的黃牌級距的銷售排行榜,其實是有進前十名的。除了它外型上看起來非常不錯之外,它的動力配備各方面的規格跟競爭對手比起來,似乎也太多的優勢可言。

閱讀更多 »

試駕|難以取代的安心感!全新改款2022 KYMCO CV3 試駕心得

Kymco CV3大概約在2017、2018年的時候出現,就有與現行款非常相像的概念車款推出。之後也蠻多朋友開始期待,以AK550作為本體所打造出來的三輪車,騎起來到底會是什麼樣的感覺,而這台車剛好也是「2022年上半年度的紅牌銷售排行榜」中的第五名!那麼這台車到底有什麼魅力,編輯組其實也非常好奇、也非常期待,這次也很榮幸接到光陽的邀請,請我們試駕這一台車。

閱讀更多 »

試駕|最強電控搭載!全新改款2022 KYMCO AK550 Premium 試駕心得 超多機能性配備!直接給你彎道ABS!

在改款前的AK550,即以銳利、充滿肌肉線條的外型,完美詮釋了所謂運動型速克達的侵略感外型,搭配不俗的硬體配備,帶來俐落暢快的騎乘感受,吸引了不少渴望大羊的方便性、又想兼具騎乘樂趣的騎士們。此次的改款,除了在外型上有些不一樣的地方之外,另外更針對「旅」的部分,在機能性、舒適性的配備部分也做了全面地升級。

閱讀更多 »

試駕|通勤三車大對決 油耗實測數據大公開!全新迪爵、名流、勁豪該怎麼選

不過即便是入門車款,也不能隨便挑挑,HYMMOTO為了幫助讀者選車,找來了近期最熱門的平價車款,針對通勤族群所關心的車輛表現,除了動力、操控、機能性,也會透過長途試駕,測試大家最在意的油耗表現,路線綜合了郊區、市區以及山路,希望能接近一般大眾多樣的使用情況!看完了這篇文章相信大家會對於選購車款會更加有概念。

閱讀更多 »

試駕|脫胎換骨!黃牌小鋼炮 2022 PGO Tigra 250 試駕心得

在上禮拜PGO發表了全新Tigra 250,我們也在現場為大家帶來第一手消息,發表後也引起了熱烈的討論,其中當然也不乏質疑的聲音。 而今天我們也很開心能收到PGO的邀請參與這個媒體試駕會,而透過此次的試駕我們也對這台車有更深的了解,發現他絕對大家說的僅作排氣量的提升。而是在動力曲線、車架鋼性,以及懸吊等做了全面性的升級,甚至比起200c.c.車款有更好的操駕體驗! Tigra 250透過哪些升級,讓操駕上有更好的體眼呢?就跟著HYMMOTO一起來帶大家看一下吧!

閱讀更多 »

試駕|紮實沉穩!2022 Aprilia SR GT 200/SPORT試駕心得

在6/16我們受到Aprilia 總代理摩托之星之邀,參與了SR GT在台的發表,除此之外摩托之星提供我們在賽道測試的機會。而原本我們一開始還非常擔心測試當天的天氣,不過在中午過後天氣就開始放晴,到我們要開始進行賽道試駕,地面狀況總算是比較乾一點。不過在賽道周圍,還是有部分的積水,因此我們這次的測試也不敢真的太過於極限,深怕車輛打滑失控。不管怎麼一起來看看我們對於這台車的賽道操駕心得吧!

閱讀更多 »

試駕|讓枯燥生活更有趣!2022 SYM KRN BT

其實在結束SYM KRN台中發表會後,筆者就一直非常想在道路上體驗麒麟,看看在它在柏油路面上的能耐為何,而今天與三陽借到KRN BT後,雖然車色是與發表會當天相同的消光細銀而非其他不同配色,但仍不減編輯一行人的興致,接下來事不宜遲,就來看看HYMMOTO為KRN BT帶來的深度試駕吧!

閱讀更多 »

試駕|甜點風味三新色!2022 PGO J-bubu 115文青派對版

隨著PGO新車ZAN125的發表,PGO的J-bubu 115也在這個時間公佈了2022最新色!

光是在發表會時,J-bubu亮麗的色彩和復古的外型就已經很吸引人,主打派對色系的三種主題色彷彿甜點一般繽紛,那這樣吸睛的車,就跟我們一起來看看更多的實車鑑賞以及騎乘心得吧!

閱讀更多 »

試駕|通勤之餘不忘智能!2022 PGO ZAN讚 125

PGO BON 125自推出以來,主打日常通勤使用加上高CP值配備,平價車款就可以坐擁ABS防鎖死煞車系統等高階配備,吸引了不少精打細算且注重安全的務實買家;而PGO ZAN 125的問世,便是PGO對於騎士追求更科技、智慧車款所給出的解答,究竟ZAN 125能不能符合消費者嚴苛的要求,就來看看HYMMOTO在宜蘭為各位帶來的試駕報導吧!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