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出遊來一包 DMV補胎包開箱~~~

騎車出門除了不能沒有錢包外,還建議大家多準備這一包,畢竟胎在路面跑、哪能不挨刀。如果在荒山野嶺或是深夜時分除了等待期較長的道路救援外,能夠救你的就只有車上的補胎包了~~~

看似小巧的一包,裡面可是配有齊全的補胎工具與耗材。

補胎包中內含:一次性CO2鋼瓶(可打25~28PSI)x5、補胎條、斜口鉗、T字補胎棒、T字螺旋擴孔棒、CO2鋼瓶轉接頭、打氣管、防凍套。

斜口鉗的使用可讓你拔出扎破輪胎的異物,並在完成補胎後剪去多餘的補胎條。

如果你的輪胎已經破胎並且洩漏了大部分的胎壓空氣,在補胎前先建議使用包裝內的一次性CO2鋼瓶來做胎壓補充,這樣後續插入補胎條時才能較好施力。由於CO2鋼瓶內部是處於高壓狀態,當使用時由於內外的壓力差會造成鋼瓶瓶身迅速降溫,為了避免手被凍傷,使用時記得要在鋼瓶外面套上防凍套或是包覆一層布料,鋼瓶可上網拍或是生存遊戲店家購買。

補胎時需先使用T字螺旋棒先擴孔,後續再將補胎條穿過T字補胎棒,最後拔出螺旋棒後迅速的將補胎條插入,記得補胎條插入時不能旋轉,要直進直出才能發揮效果。確認好補胎條不鬆動後,再將胎壓補足至平常使用的建議胎壓即可。但若是補胎條噴出來的話…………….那還是只能請人來道路救援了,畢竟破太大洞的情況下補胎條也無能為力。

這麼重要的一包你怎麼能錯過呢? 快加入YMS豪元重車官方LINE了解更多喔!!! 另外偷偷跟你們說只要有跟我們購車的車主,我們會不定期的在VIP群組內開啟團購活動喔!!!

相關問題.預約洽詢請點我

商品購買請點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