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NEW TRACER 700 改版發表

YAMAHA TRACER 車款目前在台灣較為常見的有台灣山葉所引進的TRACER 900 GT與貿易商引進的MT-09 TRACER版本,但中階級距的GP-2引擎TRACER 700車系則是尚未有引進販售。新一代的TRACER 700同樣使用CP-2的引擎,外殼設計同樣為TRACER家族的專屬多功能車款風格外觀。其中大燈的型式從上一代的鹵素反射大燈變更為LED投射式大燈,樣式與R1、R6較為相似LED發光搭配透鏡做照明。

儀表版改為高反差液晶儀表,內含:轉速、時速、油量、總里程、單趟里程、檔位顯示、時間等資訊,另外旁邊的燈號則是機油壓力燈、遠燈、ABS指示燈、方向燈等。

新一代TRACER 700承襲著扭力大師家族的引擎,引擎經過不同的調整設定。讓整體的騎乘感受更加動感,在山路上想挑戰刁鑽的攻彎路線可更加得心應手。

日型燈樣式為LED導光條,今年度推出的新改版車款其定位燈多已LED大面積直條造型來表現。

騎士三角略為前傾姿勢也稍微戰鬥一些,希望未來我們能在台灣看到這款最新的TRACER 700。

相關問題.預約洽詢請點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