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2020 XMAX300 潮流新配色!HYM豪元首批到荷~

YAMAHA 2020 XMAX300 新色彩!

XMAX300 焦點配色新到荷~荷包逐漸母湯..

新色彩:夜幕綠(灰)

這次夜幕綠(灰)是唯一全新的XMAX300配色!整體的配色跟TMAX560 TECH MAX 版本相同,為的就是突顯在大羊300CC級距之中的最高科技尊榮感!冬編真的有股衝動…想…去烤漆…

夜幕綠(灰)車身側殼的LOGO也是今年首次搭配不一樣的顏色,使用金色在車殼上,更顯尊榮卓越,相信這個logo應該是熱銷單品…

這次詢問度最高的金框也在新色彩上搭配,本來XMAX的框就很有型,這次搭配金色在乍看之下,根本是鍛框一枚啊~~如果為了金色去買一顆框…這樣也太傷本…不如好好考慮一下『巴風特』或『MOS』金色鍛框(誤)

另外在特別提出這次的消光藍,跟2019的藍色略有一點不同,拍攝照片上顯示不出來,但實際上跟消光紅一樣,帶有一點微微的亮度,整理看起來比2019配色上再更年輕活躍,真的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之二。

而這次消光紅跟2019一樣,是去年度最火紅的顏色,去年因為這顏色一下就銷售完畢,因此而買不到這顏色很傷心…..如果您還是對紅色有心動,不訪在2020趕緊入手喔!!

如果您對2020 XMAX300有心動,不如買上行動,來店欣賞2020新潮流配色!!

我們也針對2020 XMAX300有做購車專案,也歡迎您的詢問!!

購車相關問題.預約洽詢請點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