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這些黃牌超熱門!2021上半年度黃牌熱銷車款

2021上半年度黃牌熱銷車款TOP10!

說到檔車的升級,許多人會先由白牌入門,接著黃牌,再上紅牌,或是直接黃牌享有路權,相對便宜的售價就能上快速道路,以至於黃牌車款的銷量一直以來都是最高的,連第十名都有226台的銷售成績,繼上一篇2021上半年度紅牌熱銷車款,這次一樣統計了2021年1月~6月底的黃牌銷量,你的黃牌有上榜嗎?想購入黃牌?快來看看這些熱銷車款吧!

TOP10:YAMAHA YZF-R3 ABS

第十名是YAMAHA YZF-R3,售價為263,000元,屬於入門款仿賽,喜歡R DNA、有罩車款的車友之中,有許多人會選擇將R3當作自己的第一輛重車,有總代理的後勤又有日系車的妥善率,後續保養費用也比較便宜也較輕鬆、改裝品也較齊全,在山路上的表現也算相當優秀,能盡情的享受拉轉順暢的快感,騎姿更是具有戰鬥感,整體而言入手門檻低,很適合新手。

TOP9:HONDA CB300R

第九名是HONDA CB300R,售價為232,000元,這樣的售價再加上全LED燈具、倒叉、輻射對四卡鉗等配備,單缸動力雖然稱不上猛爆但也還算是非常夠用,cp值算是不錯,輕盈、好操駕,女車友也能輕鬆駕馭,整體而言價格便宜、配備好、好養耐操,也是許多新手車友的第一選擇。

TOP8:HONDA CBR500R

第八名是HONDA CBR500R,售價為298,000元,外型傳承自HONDA CBR1000RR的強烈造型,但CBR500R是一款定位較偏旅跑類型的車款,中低轉速扭力充足是他的重點特色之一,搭配49.6ps的最大馬力,靈活通勤、熱血操駕都不成問題,較可惜的是車重偏重。

TOP7:VESPA GTS 300

第七名是VESPA GTS 300,售價為329,000元,偉士牌的車款除了吸睛還是吸睛,車型真的很漂亮,騎在路上回頭率高、搭訕機率也高,體積也比一般黃牌速可達小巧,靈活性高,在市區穿梭非常方便,騎姿也相當舒適,以銷量來看台灣還是有不少偉士牌迷的呢。

TOP6:HONDA Rebel 500

第六名是HONDA Rebel 500,售價為288,000元,兄弟款Rebel 1100也登上了熱銷紅牌TOP10,Rebel 500全LED燈具超有質感,照明效果佳,加上690mm低座高、舒適的騎乘三角,使長途旅行也能舒適自然,搭載著這具雙缸引擎也非常成熟,加上低油耗的表現,非常受到車友們青睞。

TOP5:HONDA FORZA 350

第五名是HONDA FORZA 350,售價為258,000元,是日常通勤的好選擇,電動風鏡更是受到個車主讚揚,油耗表現佳之外,騎乘姿勢也使得長時間行駛不會覺得累,全車也有著Honda車系非常優秀的組裝品質,再加上HSTC電控系統也獲得更上一層的安全性,能登上第五名並不會太令人意外。

TOP4:KAWASAKI Ninja 400

第四名是KAWASAKI Ninja 400,售價為288,000元,與R3、CBR500R相比,忍400馬力、扭力都較R3大,45匹馬力透過動力改裝也有機會上到50hp,有著不錯的改裝潛力。而Ninja 400的車重也比兩者輕,座高更是非常親民,對於女生來說也能駕馭,為了做到平日能通勤、假日小熱血,騎姿不像一般仿賽那麼趴,但整體而言,在同級距車款中,忍400的配備、運動性都具有相當的優勢。

TOP3:SYM MAXSYM 400

第三名是SYM MAXSYM 400,售價為208,000元,主打舒適騎乘、休旅定位,新一代的導入了TCS循跡防滑系統,加上ABS,提升了急剎時的車輛穩定性,另外價格也是今天這十輛中最便宜的,載人載物空間充足,非常適合通勤使用。

銷量:648輛

TOP2:SYM MAXSYM TL

第二名是SYM MAXSYM TL,售價為288,000元,搭載著國產較為少見的雙缸引擎,創造出起步有力、加速度飽滿,面對快速道路、山路也有充足的動力,與MAXSYM400相比,以運動性為定位的TL能享受更多的騎乘樂趣,過彎穩定且流暢,通勤之餘,熱血跑山也不是問題。

銷量:696輛

TOP1:YAMAHA XMAX 300 ABS

接下來黃牌熱銷TOP1就是YAMAHA XMAX 300,售價225,000元,配有YAMAHA的Blue Core引擎,兼具充足的動力與高燃油效率讓XMAX擁有「省油王者」的稱呼,大容量的車廂也讓載物更方便,加上ABS與TCS循跡控制系統,增加煞車時穩定度,在油耗、安全性與便利性都極具優勢,在外型與配備上達成一個完美的平衡,拿到第一名當之無愧!

銷量:702輛

結語

黃牌熱銷前五名中就有四輛是大羊,而大羊更是包辦了前三名,許多人會以實用性佳、騎乘舒適為導向而選擇大羊,若是要偶爾小熱血則會選擇運動性能好的大羊,仿賽則有R3、Ninja 400、CBR500R上榜,R3雖然馬力較小但能恣意享受拉轉,騎姿也很戰鬥,Ninja 400雖然原廠前懸吊偏軟、騎姿較不戰鬥,但車重輕、馬力充足,女生也能駕馭,而CBR500R馬力是三者最大,又有夢想之翼的光環,但車重也是三者中最重,對於許多女生來說要重的。

ps.一位騎Ninja的同事曾穿高跟鞋踩腳踏,結果因為腳踏位置偏低,鞋跟卡在排氣管,然後就改了排氣管。

同場加映:2021上半年度紅牌熱銷車款  別忘了去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