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兒童專屬 2021 YAMAHA PW50:從小開始學騎車

YAMAHA 2021 PW50擁有40年的發展歷史,一直以來都是首次接觸騎乘的最佳車款之一。當PW50亮相後,便成為了適合兒童的越野車,而整體設計是以「像玩具」為出發點,設計了一款美觀小巧而且對新的年輕騎手來說是平易近人的車款,PW50為孩子及其父母帶來了騎行的歡樂與興奮,在過程中,這個小小的Yamaha迷你摩托車,將留下一些難以忘懷的家庭回憶,而這些回憶將持續一生。

基本介紹&安全裝置

這款兒童越野車的所有功能都是為了騎行安全、樂趣、易於操作而設計,設有一個油門限制器,可調節、限制最高速度,能隨著技能的提高而逐漸提高速度,而PW50緊湊的底盤設計,具有堅固的懸吊和僅僅約47.5公分的座椅高度,而濕重為40.8公斤,確保穩固的乘坐舒適性與安全性,不太需要特別保養。10英寸前後輪胎可提供出色的抓地力及耐磨性,後擋泥板可快速拆卸、易於維護。配色及外型則採用Yamaha代表色、標誌,營造出與大型越野車一樣的風格。

動力單元

使用入門級49cc風冷、二行程引擎,在不嚇到初學者的情況下,帶給小騎手滿滿的激動、振奮感,並具有簧片閥,能調整最高速度,提供適當的動力,配有全自動變速箱,可提供平穩的加速,並且無須換檔,在歡樂中便能無壓力的學習騎車,加上採用軸傳動系統並不需要維護,此裝置為全封閉,大大增加了耐用性,除此之外,Yamaha獨有的自動潤滑噴油系統,免除了對燃料/機油預先混合的需要。

懸吊及煞車系統

擁有26mm正立式前叉,行程為2.4英吋,加上雙後避震器具有2英吋的行程,可以因應騎士在面對不同的路況時,進行靈敏的反應、處理,使行駛更為平滑順暢,而前後鼓煞系統提供平穩、理想的煞車力。

現今有許多孩子在電子產品上花費大量時間,並待於室內,因此Yamaha PW50 主要是在鼓勵孩子參與戶外運動,並學習新技能和建立信心與成就感,二行程引擎加上全自動變速箱,提供一定的快感和簡易的操駕,能說是非常適合新手,對於家長來說,PW50的維護真的很簡單,有許多設計上都能使其不需要維護,小巧的外型也方便攜帶,憑藉Yamaha的製造品質,這款兒童越野車能提供未來多年的家庭樂趣,小編覺得這台迷你摩托車實在是太可愛拉~完完全全是越野車的縮小版,再加上不馬乎的配備及設計,超級心動!!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擊下方賴連結聯絡我們~耶

1 thought on “車訊|兒童專屬 2021 YAMAHA PW50:從小開始學騎車”

  1. Pingback: 車訊|全新巡航車 YAMAHA 2021 BOLT R-SPEC - HYMMOTO.T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