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2021 Yamaha TMAX 20th Anniversary 紀念版

限量560台的紀念版 Tmax560

 

 

#只有560台的殘忍限量

早在2001年Yamaha 生產了第一台Tmax500,車架為鑽石型鋼管車架,並搭載引擎為排氣量499的水冷4行程直列雙汽缸,以及特別的傳動機構,一發表就造成市場轟動,也因此奠定了Yamaha Tmax在大羊界有著不可抹滅的王者定位。因此在20年後的今天推出只有560台的 Tmax20週年紀念版,令這款式成為Yamaha最獨特的版本之一,不過台灣山葉尚未公佈是否會正式引進,後續若有正確消息再公佈給大家知道。

#專屬特殊卡夢紋路

TMAX 20週年版本擁有特殊鍛造碳纖維襯托,令購買TMAX560紀念版的車主,都擁有無上的尊榮感。此碳纖維花紋跟一般碳纖維花紋編織圖案不同,擁有獨特的表面光潔度,獨一無二。

#坐墊的特殊材質

限量版的TMAX加熱坐墊看起來像是由麂皮材質搭配線條層次設計,並繡上20週年徽章,再配上黃色經典線條來襯托獨特的限量版風格。

#獨特的顏色

身為YAMAHA大型速克達「MAX家族」的老大哥,在配色上當然也不能馬虎,獨家的「TECH GRAPHITE」配色,以大量的鍛造碳纖維花紋為底,再透過黃色的線條去點綴,呈現完美比例的顏色配置。

#新配置D-MODE

TMAX 20週年紀念款車款,配備了最新的電子配備,可再提供更高的操控樂趣,包含既有的TCS循跡防滑系統以及在此款車上新的D-MODE可以再微調屬於自己想的操控模式!更安全,更強的運動表現!

對於擁有過TMAX的車主,這台20週年紀念版,絕對是相當值得收藏的,而想要卻還沒入手的朋友們,當然也可以趁著這機會入手這台逸品,上面許多外觀的改裝件它都幫你改好了,在路上絕對能擄獲眾人的目光!

購車改車諮詢 Line @

TMAX560 相關改裝品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