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Kawasaki Ninja 1000SX 2022新色歐洲發表!

近日,Kawasaki於歐洲為擁有1043cc四缸引擎的運動旅行車,Ninja1000 SX發表了新配色,並且宣佈為2022車款!

在2020年的改款中,運動型4ni1的排氣設計、全車改用LED設計,結合電子巡航、快排、結合 KTRC 和 Power 模式可調,及4.3吋TFT液晶螢幕可透過App Ridoology和手機連結。

最大馬力142PS,搭載41mm倒立式前叉、水平多連桿預載回彈阻尼皆可調。配件中可選擇多加行李箱,擁有56L大容量行李箱,特殊的安裝設計,使拆下來也不會讓造型不好看。

2022的改色有三種顏色:金屬暗黑/珍珠機械白(黑/灰)、翡翠熾熱綠/金屬暗黑/金屬石墨灰(綠色/黑色)和金屬啞光。

而目前還沒有臺灣規格的Kawasaki Ninja 1000 SX,我們將會持續追蹤,歡迎持續關注HYMMOTO,一有最新我們都會發佈!

原廠可選配行李箱及排氣管

1 thought on “車訊|Kawasaki Ninja 1000SX 2022新色歐洲發表!”

  1. Pingback: 車訊|尊貴的24位車主注意!Kawasaki Ninja H2 SX 召回通知!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