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Yoshimura為Hayabusa推出新的排氣管!

Yoshimura近期宣布他們為Hayabusa推出了新的排氣管,這次採用了前衛對稱的七邊形形狀,材質採用輕質、高科技材料、和耐熱形狀記憶合金。

總共有四款排氣管尾段可供選擇。

Yoshimura 這系列推出了四款氣管尾段可供選擇,分別為(左上)SMS金屬魔術蓋 x 不鏽鋼尾端、(右上)STBS鈦藍 x 不鏽鋼尾端、(左下)SMC金屬魔術蓋 x 碳纖維尾端、(右下)鈦藍蓋 x 碳纖維尾端。

這款排氣管,目前也通過日本的法規,沒有加裝消音塞時,分貝為96分貝,有加裝消音塞的分貝會將為92分貝。而此款排氣款,可增加馬力、扭力4.1%,原廠排氣管為11.9kg,而Yoshimura HEPTA FORCE為5.3kg,足足減輕了一半的重量!

此排氣管預計將於 2021 年 9 月上旬日本上市販售,售價在 174,900 日元至 201,300 日元之間,換算台幣約為43,933至50,564元,提供兩年保固。

官方網址點此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