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限量80輛!最接近廠車規格: 2022 KTM 450 RALLY FACTORY REPLICA

限量80輛!最接近廠車規格: 2022 KTM 450 RALLY FACTORY REPLICA

KTM2010年到2019年稱霸了達卡拉力賽(Dakar Rally),且從2011年起就使用KTM 450 Rally,在Red Bull KTM Factory Racing Team 的投入下,並根據Toby PriceMatthias Walkner Sam Sunderland等自家拉力賽車手的回饋,推出2022 KTM 450 Rally Factory Replica,比以往的版本都還要接近比賽用車,全球僅限量80輛!

2022 KTM 450 Rally Factory Replica滿足拉力賽事中所有嚴苛的環境與地形,專門為了越野拉力賽而開發,採用450cc單缸引擎並配置Pankl Racing Systems的變速箱,與廠車具有完全相同的傳動比,換檔更流暢,在沙丘上高速行駛同樣能保持高效,而目前功率輸出尚未公布。

超輕鑄鋁搖臂,配合懸吊作動,精確調整彎曲度,並透過連桿系統將力傳遞到全可調的後避震,為騎士提供最佳的避震效果,在全速飛行時能擁有更好的穩定性與安全性。

KTM 450 RALLY FACTORY REPLICA 具有由鉻鉬鋼製成的高科技輕型車架。優化剛性,從而為騎士提供最佳回饋以及理想的操控性和直線穩定性。

48mm WP XACT PRO倒立式前叉,與後懸吊的新型WP XACT PRO避震器相結合,改善整體阻尼和平衡響應等,以保持比賽節奏的穩定。

面對拉力賽艱難的環境,KTM使用了WP XACT PRO 48mm倒立式前叉與WP XACT PRO全可調後避震,可輕鬆適應各種路面條件,加上以賽車經驗開發的底盤、頂級的Akrapovic排氣系統,都是為想要參加高水準拉力賽的車手們,提供經過比賽驗證的技術。

KTM 450 Rally Factory Replica一直是市場上最搶手的拉力摩托車之一,此次推出2022年版本,旨在應對最極端的情況,無論是沙漠、沙丘還是岩石地形。2022 KTM 450 Rally Factory Replica肯定能為了那些有抱負的拉力賽車手提供一大助力!售價為25,900歐元,約為新台幣87萬元。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