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五股國際重型機車展|必看車廠、車款重點整理!

2022年國際重型機車展如火如荼的開跑了!本次展期9/1(四)~9/4(日),而開放時間為10:00~18:00,地點就位於五股區的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而今年各個參展車廠究竟帶來哪些車款、有哪些是必看重點,現在就跟著HYMMOTO.TW一起來瞧瞧吧!

Kymco光陽

光陽Kymco在本次車展中有三台重點車款,除了先前已經舉辦媒體公辦試駕的AK550 Premium之外,另外有兩款都沒有正式公開亮相過,它們分別為「KRV Moto 180」以及新豪邁125。KRV Moto 其實就是網路上盛傳已久的KRV鏈條版,終於在今天正式亮相!除了終傳從皮帶改為鍊條外,外型上也有一些變化,像是使用了時下流行的下移牌架組,另外此次推出的三款配色更是突破以往,看起來更加獨特!

KYMCO AK550 Premium
KYMCO KRV Moto 180

另外一台算是「新國民神車」新豪邁絕對也在此同時推出,期盼延續在九零年代熱銷的盛況。主打著輕巧、耐用的國民車款,此次更導入了「Green Power II」的燃油技術,達成61.3km/L的一級能耗效率,Kymco更推出了全車三年保固,足見光陽對於這台車輛品質的信心。

KYMCO新豪邁125
新豪邁125也在此次一併公布兩款車型的售價!

SYM三陽

SYM三陽機車也帶來了自家旗下多款熱門機種,包含旗下的高CP值通勤大羊Joymax Z+、休旅旗艦羊Maxsym 400、旗艦雙缸運動羊Maxsym TL508,近期討論度超高的MMBCU同樣也有在現場,大家可以把握這次的假期來跨跨看,體驗一下實車是不是你要的感覺!

Honda 本田

在去年缺席的Honda,2022年又回來啦!本次展出車款也是非常多,除了多款紅牌重機如Africa Twin、CB1000R、Rebel之外,2023年新款CB300R,以及今宣布導入的黃牌跨界速克達ADV 350也有在現場,與照片上的不同,實車會比照片帥,一定要來現場看看!,

除了這些熱銷機種之外,此次台灣本田也特定向HRC商借2021年達卡拉力賽冠軍車CRF450 Rally到現場!全車大量的碳纖維部件,真的是讓人看了心癢癢!說真的,要看到貨真價實的拉力賽車也並不是那麼容易,有經過這的話不妨駐足一下,欣賞這台CRF450 Rally的迷人風采!

Honda CRF450 Rally
Honda CRF450 Rally

BMW Motorrad

今年BMW Motorrad的展區絕對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大!同時展示的車種也非常豐富!包括R18 Transcontinental以及戰鬥街車S1000R、R9T、S1000RR等熱門機種皆在現場展出!此外電動車款CE04也有在現場展出!

Aprilia

此次參展的歐系車廠還有一間,來自義大利的Aprilia 除了今年相當熱賣的RS660、Tuono 660有在現場展出之外,今天還發表了同樣是以660c.c.雙缸引擎為動力單元的冒險車款,喜歡多功能風格的朋友們又多了一種選擇喔!

Hartford哈特佛

哈特佛今年一樣有參展!哈特佛展區展示全車系車款包含小輪徑輕檔Mini 150、RB01A,以及經典復古車型雲豹223H3以及等車,如果你也愛復古車型就順道來看看吧!

榮秋重機 CFMOTO春風動力

榮秋重機在車展宣布開始代理CFMOTO春風重機旗下多款車型,首波引進300NK/650NK街車,300SR仿賽車、650GT跑旅車,800MT Sport Touring大型休旅車等車型

以上就是我們HYMMOTO針對今天在五股舉辦的2022國際重型機車展報導,那上面所提及的廠家均是以車廠為主,周邊仍有許多配件、部品的廠家沒有提及,因為數量上比較多這裡就敬請見諒,不再多做介紹,詳細資訊可以上國際重型機車展的官方網站去了解。如果不想錯過任何車輛相關情報,請持續鎖定HYMMOT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