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超高完整度,好像原廠就這樣!2022 Yamaha MT-09霧燈支架組!

HYMMOTO 2022 MT-09霧燈支架組

2022年式YAMAHA MT-09搭載全新CP3引擎,輔以更完備、更高檔的電控系統,不但更容易操控、還能保有豐富的騎乘樂趣,在今年也創下不錯的銷售成績,而第三方廠商也早就開始開發周邊的改裝品!

不過肯定有MT-09的朋友會有在晚上、甚至是昏暗環境下的騎乘需求,選擇加裝輔助照明燈具,許多朋友可能裝在引擎保桿上,或是前土除等地方。但追求完整度的朋友們,可能會覺得這樣看起來太突兀、沒有整體感,因此HYMMOTO針對全新的MT-09特別開發出安裝在下三角台鎖點專用支架,可搭配原廠精品霧燈或各廠LED霧燈組,一體式支架不只外觀好看,也提供了更強的支撐力,除了帶給車主行駛時也能有更好的照明效果,改裝上的完整度也遠勝坊間的霧燈支架。

HYMMOTO 2022 MT-09專用霧燈組

此次的改裝品為由HYMMOTO所開發,開孔精準,完美對應三角台鎖點,表層以霧面黑色烤漆處理,看起來相當有質感,而在燈具方面,車主選用國內相當熱銷的蟻人雙色遠近切換霧燈,更可因應需求去切換燈色、照射角度。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它的安裝過程吧!

安裝過程

煞車油管支架稍微做些移動,避免干涉霧燈的安裝
霧燈支架安裝完成的樣貌。

開始將霧燈本體安裝到霧燈支架上。

線組以束帶綁固,在外觀上看起來也更為美觀。
要組裝將MT-09的油箱前罩拆下後,才能進行霧燈線組的安裝。
多段式開關安裝,騎士可因應自身需求調整燈色、照射角度。

開始進行霧燈線組與車身電系的連接。此處較不建議無經驗消費者自行安裝,建議交給車行專業技師安裝較為妥當。

線組安裝好就大功告成!
黃光
白光

註:照射範圍實拍照待補

完美角度、完整度超高

雖然霧燈本身的安裝其實在位置上是很自由的,裝在另外加裝的引擎保桿、土除甚至把手等地方都有。 但真的要找到完美的照射角度,在大燈下方會是比較理想的安裝位置,不但高度適中,調整上較容易,也不易有照射岀的光線被車身其他部件給遮蔽住的問題。

而HYMMOTO這組專用霧燈支架,剛好就有這個理想的位置,非常容易調整到理想的照射角度。更棒的是,這組支架加裝霧燈讓它看起好像是「原廠就這樣」,完整度非常高!一點也沒有坊間的支架,看起來像額外加裝的、有濃濃的土炮感。

蝦皮賣場連結:https://shope.ee/7KOHxuhTQ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