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Yamaha 2022 R9要來了嗎? 可惡想買!

Yamaha 2022 R9 Kardesign發布最新渲染圖

其實早在2017年,Kardesign就曾經以第二代的 MT-09為基底製作出R9的渲染圖了,配上R6的整流罩,搭配60週年塗裝,醒目的造型,讓這張圖流傳的相當廣泛,相信也有不少讀者看過這張圖。而在2021年式的新式樣MT-09推出以後,全新的引擎以及車架,再加上R7在五月份推出,許多人也開始期待YZF-R9是否有出現出現的可能性。

以2021新款MT09為基底

而Kardesign就在近日發表了以新式樣的MT-09為基底,全新的YZF-R9渲染圖。可以看出這張圖搭載了2021 MT-09的全新 CP3 引擎以及更粗壯的鋁合金環抱車架,以及照流罩的風格更可以讓人一眼就看出,與當前YAMAHA R-DNA的設計語彙如出一徹。排氣管與現行R1 相似度相當高,其他像是側殼也帶有一點舊R3的感覺,車頭與車尾跟R6的相似度則是相當高。

向經典RD350F致敬

此外,R9 也被認為有可能是 RD350F 的繼承者,Kardesign也以相同的配色向其致敬。與一般版本相比,除了採用更亮眼的亮藍色,以及陽極金色的輪框,車架的部分也採用銀色,充分彰顯其競技氛圍。

純正的仿賽風格,以及完全現代的 R 系列整流罩風格,如果不說的話,說不定會有人真的認為,YAMAHA  真的推出R9了呢!。未來如果真的正式量產了,如果樣子真的是這樣的話,你能接受嗎?歡迎在下方告訴我們!

BLOG
Jeff

車訊|出眾外型得勝,YAMAHA XMAX、MT-09獲2024紅點設計大獎

對設計領域有所涉略的朋友們,肯定都聽過來自德國的Red Dot紅點設計大獎,在業界絕對是相當,而在兩輪界流傳已久,所謂「設計的YAMAHA」在今年也有三款摩托車獲得認可,得到2022 年產品設計獎項,分別是我們熟悉的YAMAHA YZF-R7 以及 MT-09 ,而另外一個則是YAMAHA所推出的水上摩托車 SuperJet。自 2012 年以來,YAMAHA一直都可算是紅點大獎的常客,今年靠著在設計上極具突破性的產品獲得青睞。

閱讀更多 »
BLOG
Jeff

車訊|TSR開幕戰直接拿三個冠軍!2024 Yamalube廠隊塗裝六代勁戰正式亮相!

2024年TSR機車錦標賽在上週於台南安定賽車廠舉行盛大的開幕戰,而今年YAMALUBE廠隊塗裝的Cygnus Gryphus也在這次安定的開幕戰中正式亮相!而這次的選手詹博堯更在開幕戰就獲得極佳的成績,一舉獲得125超C組、125A組以及六代勁戰統規賽三個組別的冠軍,堪稱此次安定開幕戰的三冠王!

閱讀更多 »
BLOG
Jeff

車訊|Gogoro 再度攜手台積電 擴大淨零轉型行動 綠能換電站GoStation啟用!

 Gogoro 今 (17) 日宣布二度攜手全球半導體龍頭與永續企業典範 —— 台積電,擴大淨零轉型合作:共同升級新竹電池交換能源網路量能,並首度在全台啟用由綠電供電的 GoStation;同時將 GoShare「隨借隨還」移動共享服務帶進新竹,採用最新 Gogoro JEGO 車款與 Gogoro VIVA MIX 車款服務大新竹民眾,三大行動加速實現零碳移動,打造永續城市的嶄新里程碑。

閱讀更多 »
BLOG
Jeff

車訊|單搖臂更帥、電控更強! 2024 CFMOTO 450SR S台灣正式發表!

2021年CFMoto發布了SR-C21概念車,高檔的配備、功能,再加上前衛且激進的造型引起了不小的討論,特別是那迷人的單搖臂造型,實在著實令人神往。就在先前國內CFMOTO總代理榮秋重機也在先前正式引進,也一直有不錯的聲量。而現在榮秋在今天終於正式引進了與SR-C21概念車外型相當相似的「CFMoto 450SR」,在硬體上做了些變動,同時電控配備也變得更強,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台CFMOTO 450SR S吧!

閱讀更多 »
BLOG
Jeff

車訊|Pirelli倍耐力大獎賽美國站,最速紀錄再次刷新!

FIM GP大獎賽 今年賽季第二場 – 葡萄牙大獎賽 上週末賽事由2位西班牙車手奪下勝利獎盃。Aron Canet (Fantic Racing/Kalex) 拿下本站 Moto2™ 組冠軍,Daniel Holgado (Red Bull GASGAS Tech3/GASGAS) 則是經過整場激戰在最後一圈拿下 Moto3™ 組的勝利。倍耐力再次以超高水準性能,在這一站刷新包含賽道單圈紀錄、正賽最速紀錄,與賽事進行時間 3項紀錄。

閱讀更多 »

1 thought on “車訊|Yamaha 2022 R9要來了嗎? 可惡想買!”

  1. Pingback: 車訊|這台R6 車重 228公斤 配36匹馬力?! 可能R3都會跑輸!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