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本週熱門!2022全新TMAX TECH MAX大改款

配備大升級2022 TMAX TECH MAX

YAMAHA針對旗下的旗艦運動型大羊,突如其來地發表了全新改款的消息! 2022 年式YAMAHA TMAX Tech Max,除了在外觀更具運動感,並搭載了些許更加先進的配備。

首先在造型上,車頭前方變得更加肌肉線條,頭燈經過重新設計、車頭也提高,YAMAHA意在打造「超級運動風格造型」。官方也宣稱新的風鏡比舊版號更安靜、有更好的空力效果。不過至於外型上到底好不好看,這點真的就是見仁見智了!

新款 TMAX 的前方坐墊也比先前車款更加纖薄,讓您的雙腳著地可以更加輕鬆。尾燈的造型也做出了更新了,不過依然採用 T 形設計的設計語彙。總之,新車不只是在外觀上更加運動化,同時也有著更加運動化的騎乘姿勢。

再來駕駛艙介面絕對是個讓人最為驚豔的地方,採用全新的7 吋 全彩TFT 儀表板,取代了原本舊款的指針數位混合儀表,而且這個新的儀表板不只是好看,更擁有豐富的整合功能,能與手機進行連結——只要透過左手按鈕控制。透過儀表,你可以使用完整的 Garmin 地圖導航,包括騎手提醒、天氣預報和照片般真實的路況圖。

那麼,新 TMAX 在車輛軟體上進行升級,不過在硬體的改變則相對較小,動力單元依舊沿用原本的 560cc 雙缸引擎,不過換上更加輕量化的輪框以及重新調整的懸吊,像是前懸吊的路感、靈活性以及靈活性都做出改善。

再加上新的Bridgestone Battlax SC2 輪胎,這意味著 2022 TMAX 應該一樣會以運動性騎乘為主要訴求。目前還沒有關於全新車款售價的消息,也歡迎大家持續關注HYMMOTO,我們也會持續替您報導此車的最新消息!

資料來源:YAMAHA EUROPE

一般版配色

一般版 黃
一般版 藍
一般版 灰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