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旗艦配備再升級!2023 Honda Gold Wing GL1800海外新色發表

自1975年推出以來,Honda Gold Wing「金翼」所代表的不只是品牌旗艦,更是二輪旅遊舒適度、奢華質感和科技配備的標竿,配備了1,833c.c.水平對臥六缸引擎,變速系統則是本田引以為傲的第三代DCT雙離合器變速箱;還配有音響、TFT儀表、電動風鏡、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等豐富配備;而今年本田再度為Gold Wing新增胎壓偵測器,並同步推出多款新色,就跟著HYMMOTO來看看吧!

延伸閱讀
車訊|2023 Honda多車款全新配色發表!X-ADV、NC750X、Forza750、NT1100全新塗裝釋出
車訊|六〇年代致敬!2023 Honda Monkey 125全新塗裝發表 經典格紋上身!
車訊|又帥又叛逆!2023 Honda Rebel 500/S四款新色海外發表
車訊|不是黑色的Black Edition ! 2023 Honda CB1000R 新色發表! 

本次配備新增胎壓偵測器,胎壓警示會顯示在TFT儀表的左下角。

2023 Honda Gold Wing

銥合金灰/消光珍珠黑
銥合金灰/消光珍珠黑

首先來看到台灣沒有引進的無後箱版Gold Wing,本次推出了「銥合金灰/消光珍珠黑」的沈穩車色,但在引擎外蓋上採用了鮮紅色的烤漆,為優雅的金翼帶來些許的熱血感受,相當適合騷包的車主選擇。

2023 Honda Gold Wing Tour

珍珠亮光白
石墨黑
金屬銀/銥金屬灰

配備行李箱的Gold Wing Tour,則是提供三種顏色給消費者選擇,分別是延續自2022年式的「珍珠亮光白」,以及新色「石墨黑」和「金屬銀/銥金屬灰」,其中石墨黑的引擎外蓋是以黑色搭配棕色,其餘兩色都是大面積金屬原色和鍍鉻排氣管。

以上是本次歐洲Honda針對Gold Wing和Gold Wing Tour推出的全新配色,相信台灣本田也會火速導入台灣,對於相關資訊有興趣讀者也可以追蹤HYMMOTO,我們將持續帶來報導。

1 thought on “車訊|旗艦配備再升級!2023 Honda Gold Wing GL1800海外新色發表”

  1. Pingback: 車訊|2023 Honda多車款全新配色發表!X-ADV、NC750X、Forza750、NT1100全新塗裝釋出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