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內建自拍棒、三腳架和行動電源!Insta360 Flow手機穩定器發表!

對大多數人而言,他們的手機即是最好的攝影設備。Insta360因此推出Flow手機穩定器,由AI技術驅動,可以實現智能追蹤手機穩定功能。可以自動追蹤主角或想追蹤的目標,而三軸防震技術可以提供滑順的拍攝體驗。此外,Flow還內建了自拍棒、三腳架和行動電源等功能,滿足創作者拍攝專業級內容的需求。

Insta360的創始人劉靖康(JK Liu)表示:「對於我們的第一個手機穩定器,我們想要一個超越穩定器基本功能的設備,並提供一種全新的方式讓手機拍攝精彩瞬間。 經過多年的研究和開發,以及AI技術支持,Flow成功實現智能追蹤、智能穩定和智能剪輯功能」

即日起就可以透過Insta360.com和Amazon(美國、 歐洲和日本)和部分零售商購買Insta360 Flow。

無與倫比的穩定和AI追蹤

Insta360 Flow利用AI追蹤和三軸穩定器防震,讓你可以輕鬆地捕捉創意的瞬間。不論你是在追著孩子跑,還是前往旅行的下一站,Flow的機械防震功能都能確保你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拍攝到穩定的影像。相較於手機的電子防震經常失效的情況,Flow表現出色,尤其是在低光和放大時的拍攝。Flow的防震和手持式設計也意味著創作者不必限制自己在固定位置上拍攝,而是可以把Flow帶到他們靈感所及的地方,始終獲得完美穩定的拍攝效果。

Flow的穩定器設計與Insta360領先的AI追蹤技術深度追蹤3.0相結合,讓Flow能夠即時跟蹤拍攝對象,並跟隨對象的運動進行旋轉,自動幫助創作者構圖。深度追蹤3.0的非凡精確度來自於一些獨特的技術優勢。

  • 更準確。人物重新識別,在整個錄影過程中繼續追蹤同一個人,即使他們被擋住了;全角度追蹤,在被攝者的形狀變化時還是能繼續追蹤。
  • 更多的功能:變焦追蹤,慢動作追蹤,甚至在視訊通話或在另一個應用程式(如FaceTime、Instagram和TikTok)中直播時進行追蹤的即時模式。
  • 更可靠。當被拍攝對象移出畫面時,立即恢復追蹤。即使當你的目標移離畫面,Flow依然會透過縮小畫面或跟隨活動來追蹤它。

為了獲得真正的自動化拍攝體驗,個人創作者甚至可以設定三腳架,並使用手勢控制,提醒Flow開始跟蹤,無需指向相機或按按鈕。

一體化的手機素材創作利器

優先考慮便攜性和多功能性,Flow是唯一將創作者的所有基本拍攝工具整合到一個設備中的手機穩定器:

  • 自拍棒:延長棒可延伸至215毫米,以便更好地進行自拍和電影般的低角度拍攝。
  • 三腳架:從手柄處伸出,允許創作者設定Flow來拍攝自己或捕捉創意效果,如運動延時或全景照片。
  • 行動電源:Flow一流的2900mAh電池 ,甚至可以在錄製時為智能手機充電 。
  • 内建冷靴:添加一個麥克風,以獲得平整的音頻,無需任何額外的配件。

Flow只需一個動作即可展開,以一步設定拍攝。只需通過磁性手機夾連接手機,展開穩定器,就可以開始拍攝。對於iPhone,Insta360 App會在裝上時直接檢測到Flow,並發送通知,打開Insta360 App,進行連接。

內建215mm自拍棒
內建三腳架
電池容量為2900mah,可作為電源供應使用。
可透過磁性手機夾快速安裝。

快速、簡單、流暢的拍攝

Flow讓創作者輕鬆掌控創意成果。SmartWheel的極簡主義設計提供快速而簡單的功能調控,包括控制拍攝、重播影片和其他功能。只需滑動輪盤,即可在四個主要模式之間切換:自動、跟隨、平移跟隨和FPV。Flow的獨特之處在於自動模式,該模式可根據用戶的動作自動調整穩定器設定,保證無震動,非常適合初學者拍攝。對於更有冒險精神的創作者來說,FPV模式可以讓你旋轉手機,模擬FPV空拍機的運動,如桶狀翻滾。

解鎖創意靈感和效果

使用Insta360 App內建的AI智能剪輯工具,讓你的創作輕鬆成就。如果你不確定如何獲得最佳拍攝效果,拍攝靈感庫可根據場景推薦拍攝技巧,你只需發出語音指令即可。庫內有80多個模板可供參考,從拍攝海灘到繁華的城市場景都有。其中,灌籃模式是第一個專為籃球愛好者設計的模式。只需設定Flow,它就可以記錄整場比賽,AI會跟蹤籃球和籃框,識別上籃的時間,並將亮點保存為單獨的片段,方便之後編輯成IG Reel。
此外,還有其他多種拍攝模式可供選擇,包括:

  • 全景照片:只需將三腳架 ,Flow就會以360°、240°、180°或3×3的網格格式拍下一個身臨其境的全景照片。Flow是史上第一個能夠拍攝360°照片的手機穩定器。
  • 移動延時:拍攝一個移動延時,在一段時間內防震、加速的鏡頭,非常適合徒步或旅行。
  • 動態延時攝影:設定好Flow ,在一段時間內兩點之間拍攝動態延時攝影 。
  • 滑動變焦:點擊一個按鈕就可以重現這種經典的好萊塢電影特效,非常適合放大和縮小。

Flow的12小時電池續航 ,意味著它可以持續使用一整天而不需要充電。當一天結束時,創作者可以使用FlashCut,將他們的影片剪輯在一起,隨著音樂的節奏,無縫過渡和效果。

現已發售

即日起就可以透過Insta360.com和Amazon(美國、 歐洲和日本)和部分零售商購買Insta360 Flow。它的售價為4,650 台幣/1,229港幣,内含一個磁性手機夾、充電線、握把套和保護袋。Flow有兩種顏色,雪峰白和磐石灰。單獨出售的配件包括聚光燈和訂製的裝飾插片,使Flow成為你獨一無二的夥伴。

雪峰白
磐石灰

主要規格

重量

穩定器:約369克(13盎司)

磁性手機夾:約32克(1.1盎司)。

尺寸(寬x高x深)

* 不包括手機夾。 內建三腳架 ,未伸長。

摺疊後:162.1×79.6×36毫米 (6.4×3.1×1.4英吋)

展開後:269.4×73.6×69.9毫米 (10.6×2.9×2.8英吋)

兼容的手機厚度

6.9-10毫米 (0.3-0.4英吋)

兼容的手機寬度

64-84毫米 (2.5-3.3英吋)

兼容的手機重量

130-300克 (4.6-10.6盎司)

適用的手機系統

iOS 裝置:


支持A11或以上的iOS裝置,以及iOS版本11.0或以上,包括iPhone SE 2, iPhone 8, iPhone 8 Plus, iPhone XR,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X, iPhone 11, iPhone 11 Pro, 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12, iPhone 12 Pro, iPhone 12 Pro Max, iPhone 12 mini, iPhone 13, iPhone 13 Pro, iPhone 13 Pro Max, 及iPhone 13 mini。


Android安卓裝置:


兼容滿足下列性能的Android安卓移動端裝置,包括:

• 麒麟 980 及以上晶片的Android安卓裝置,包括華為 Mate20、P30 及以上機型;

驍龍 845 及以上晶片的Android安卓裝置,包括三星 S9、小米 8 及以上機型;

Exynos 9810 及以上晶片的Android安卓裝置,包括三星 S9、S9+、Note9 及以上機型。

– 帶有Tensor芯片的安卓裝置,包括Google Pixel 6。


注意:

1. 功能因裝置而異,購買前請參考完整的兼容性列表: Insta360.com 以了解更多細節。

接口

USB-C

內建自拍棒

215毫米(8.5英吋)

內建三腳架尺寸

擴展長度:80毫米(3.1英吋)

擴展直徑: 187.6毫米 (7.4英吋)

電池容量

2900mAh

續航時間

12小時

*此爲在室溫(25℃/77°F)下測試之結果,待穩定器完全平衡後,放在平面上測試。

充電時長

2小時(5V/2A)

充電溫度

-20℃~40℃

操作溫度

-10℃ 至 40℃ (14°F 至 104°F)

機體移動範圍

平移:-230°至100°

滾動:-150°至180°

傾斜度:-100°到82°

最大可控速度

120°/s

藍牙遙控器

藍牙 5.0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