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雷神索爾特仕版 2023 Yamaha FZ25 限量推出!

巴西限定 YAMAHA FZ25 雷神索爾限定塗裝

還記得我們之前介紹的巴西YAMAHA所推出NMAX蜘蛛人特仕版嗎? 現在巴西YAMAHA又再度推出限定版,而今天的主角是YAMAHA FZ25 ,隨著Marvel近期雷神系列第四部《雷神:愛與雷霆》的熱映,YAMAHA也與Marvel 聯名,推出這台Thor雷神索爾的特仕車款,一起來看看它與一般版細節差在哪裡吧!

雖然在特別版塗裝,不過在硬體規格方面與一般的FZ25並無二致, 一樣採用一具SOHC兩汽們249 c.c. 單缸引擎,引擎在8000轉時可以爆發出 21.5 匹的最大馬力,於6500轉時報法出20.1 Nm 的最大扭力,搭載五速手排變速箱,整台車還算是輕巧好騎,此外腹內搭載鍛造鋁合金活塞以及陶瓷汽缸對耐用性及性能上也有一定的助益。

此外,此車的各項配備也算是非常足夠,不但全車的燈具也幾乎都LED化、LCD 儀表板,讓整體風格不算太過時,另外在安全配備上,也透過搭載雙通道ABS,讓騎士安全性更高!

不過,限量版 Fazer 的真正吸引人的是在於以雷神為主題的塗裝。在第四步的《愛與雷霆》中,索爾穿上全新的戰袍,裡面有著藍色、金色和紅色的元素,而 FZ25 則從華麗的裝扮中汲取靈感。紅色油箱類似於雷神的斗篷,而尾殼、側罩和前土除等則是用藍色。最後再以部分金色的元素作點綴,看起來更加華麗。

而雷神之鎚可以說是最具代表性的圖案,YAMAHA也將這個辨識度極高的元素放在前土除上,讓人一眼就可以看出這台車的特別!目前2023 Fazer FZ25 Thor Edition 僅有在巴西販售,而且限量 1,000 台!Thor特仕版 Fazer 的零售價為 21,990 雷亞爾(折合台幣約129300元),比起一般版的 21,490 雷亞爾(折合台幣約126400元)價格略高一些。

 

圖片/資料來源:YAMAHA Brazil

再去看看更多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