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地表最刺激!2023曼島TT賽程公佈!

你最期待的2023曼島TT賽事又來了!

近年來因爲Covid-19疫情的肆虐,以危險度最高、最刺激的而享負盛名的賽事-曼島TT,曾在2020-2021兩個賽季停辦,當然這也是二戰以來最長的停賽。不過喜愛這項賽事的許多朋友們並沒有失望太久,在2022年便宣布這個最熱血的賽事回歸!而在日前主辦單位也宣佈了2023年的賽程!

今年的賽程從 2023  5 29 日開始至6 10 日,為期兩週的精彩賽事,相信、不管是選手們還是觀眾們無一不為此感到興奮!5/29到6/2所舉辦的是計時賽,接著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正賽,包括「Superbike」公升級改裝組、「Superstock」公升級原廠組、「Supersport」600級距以及三輪邊車比賽今天均有舉辦,13天的激烈賽事,觀眾們可以一次看個夠!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要親臨曼島,親自感受現場的震撼可能會比較困難一些,但透過網路文字或影像直播,這何嘗不也是一種不錯的體驗。但如果你想要感受最原汁原味的賽車精神,想親臨現場的朋友現在就趕快手刀訂票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