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深灰搭螢光!2023年式YAMAHA YZF-R15 V4 全新配色印尼發表!

2023 Yamaha YZF-R15 V4新色改款

近期最熱賣的150級距輕檔車,以帥氣的外型,再加上同級距最強的配備規格,創造出極佳的銷售成績,在過去更霸佔了白牌檔車的銷售榜首很長一段時間,到現在依舊還是銷售榜首。而這台運動性十足的YZF-R15 V4」在印尼也十分受到歡迎,日前印尼YAMAHA更發表了2023年式的全新配色。

150輕檔最強 配備競爭力依舊!

會如此熱賣,外型絕對是吸引年輕朋友的第一步,傳承自MotoGP的賽事精神、理念,外型更以自家「R-DNA」為設計理念,全車的車身線條也很強調空氣力學,彰顯輕量級小跑車的迷人外型!

動力單元依舊採用155c.c.水冷單缸引擎,搭載DiASil壓鑄鋁矽合金汽缸、鍛造活塞以及VVA 可變汽門等多樣配備的搭載,在享受騎乘樂趣的同時更多了一份保障。此外,車輛也Y-Connect APP,可讓車主能透過APP中讀取車輛資訊,包括保養建議、里程/ECO排行、油耗管理、停車位置等多項功能。

要便宜找V4 要頂配選M!

不過印尼版的車型所搭配的配備卻與台灣不盡相同,同樣也是分為R15 V4與R15M進行販售。R15 V4的配色除了有黑色、經典的競技藍,這次還推出了全新配色,深灰色與螢光黃搭配起來看起來非常醒目!R15M有推出像老大哥R1M致敬的經典「藍黑銀」配色,另一款則是WGP 60週年紀念配色。

不過印尼版本的R15 V4與R15M在配備上差異較大,像是ABS防煞車鎖死、TCS循跡防滑與QS快速排檔系統,在選擇上比較極端,你要嘛全都有,要嘛都沒有!相信在台灣方面不久後也會開始導入新年配色的R15M,想知道這台車的最新消息也歡迎持續關注HYMMOTO!

2023 YAMAHA R15 V4配色一覽

2023年全新配色「深灰黑配銀光」
亮光黑
競技藍

2023 YAMAHA R15 M車型、配色一覽

經典R15M銀黑配色
WGP 60週年紀念配色R15M

1 thought on “車訊|深灰搭螢光!2023年式YAMAHA YZF-R15 V4 全新配色印尼發表!”

  1. Pingback: 車訊|騷包質感紅!2023 YAMAHA XSR 155印尼新色發表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