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白帥帥登場!2023年式YAMAHA YZF-R15 V4 全新配色印度發表!

2023 Yamaha YZF-R15 V4新色印度發表

這兩年來最火紅的150級距輕檔YAMAHA YZF-R15,高顏值外型,以及同級最強的配備,在台灣一直以來有著不俗的銷售成績。霸榜許久的R15在日前所印度也發佈了全新改款,不過在配備上並沒有做更動,而是推出了全新的塗裝。其中最受矚目的絕對是全新登場的白色塗裝,這塗裝也是向老大哥R7的極致白所致敬,這白色塗裝相當受到歡迎,近期在台灣街頭的能見度相當高! 那麼YZF-R15 V4在印度還有哪些新色呢?現在就跟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致敬R7! 極致白YZF-R15登場!

於2023年YZF-R15 V4的四種塗裝中,其中最受矚目的絕對是全新登場的極致白塗裝,這塗裝也是向老大哥YZF-R7的極致白所致敬,這款白色YZF-R7相當受到歡迎,近期在台灣街頭的能見度相當高! 

此外,另一款「Dark Knight」消光黑金配色也是首次出現!全車已消光黑為基底,在整流罩上的「YAMAHA」、「R15」字樣,以及多幅輪框均以金色塗裝呈現,營造出低調奢華的氣息。

此外,像是YAMAHA經典的競技藍Racing Blue以及金屬紅Metallic Red在這次一樣有出現,我們這邊就不多做介紹。不過這邊得跟大家特別說明的是,在極致白以及黑金將QS快速排檔列為標準配備,而金屬紅以及競技藍均為選購配件,在定價上也會有所差異。當然這樣的配置是印度規格,日後台規未必會沿用此配置。

快排在極致白、黑金配色為標配,金屬紅以及競技藍則為選購配件。

依照YZF-R15 V4在台銷售的盛況,台灣完全沒有理由不引進這台車,再加上有了白色R7熱銷的經驗,相信不久後也會看白色的R15在路上滿街跑!導入新配色相信是勢在必行!想知道這台車的最新消息也歡迎持續關注HYMMOTO!

2023 YAMAHA R15 V4配色一覽(印度)

競技藍
亮光紅
消光黑金
亮光白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