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2023 Yamaha Café 10週年 正式啟程!

官方新聞稿

Yamaha Café 正式邁入第10週年囉! 首場記者會已於4/9揭開序幕!

2023 Yamaha Café 以「集10行樂」為主題,記者會特別邀請了10位Café Girls回娘家,攜手所有車友、粉絲一同見證了這個別具意義的里程碑!

當日現場聚集上百位「咖」友們共襄盛舉,在Yamaha Café 這個大家庭一起共度了十全十美的美好時刻。當天展示了「10台」Yamaha的熱門車款,車友們對展示車也相談甚歡,「10位」Café Girls首次同台與車友互動交流、敘舊,讓現場氣氛溫馨又歡樂;家扶基金會也貼心地給了大家滿滿的祝福,讓現場充滿溫暖的氛圍,Yamaha Café 將繼續把這份愛心散播出去!

Yamaha Café 秉持著十年如一的初衷,把車友們擺在第一位,持續為大家提供最貼心的服務!不僅志在成為車友們出遊時的中繼首選,也期待能繼續與所有朋友們再續下個十年,共創新的里程碑!

2023 Yamaha Café 10週年正式啟程,快揪好友一起來與我們感受這份榮耀!也請密切關注Yamaha Café 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獲取最新的活動資訊!

「Café 揪團樂」:車友現場揪團(每團3-5人),出示共同的LINE群組/社群、登記車牌並完成默契大考驗,即可獲得專屬造型徽章 (北、中、南區各有不同造型,每場、每區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每車牌每區限領乙個,且不得重複領取)

「Café 探險樂」:每場例行場次將於Yamaha Café粉絲專頁,公告周遭指定打卡點,車主至指定地點為愛車與地標合影,返回咖啡車現場確認,即可獲得Café Girl簽名拍立得乙張。

「Café 選選樂」:現場參與是非機智快答,成功答題最多者,即可獲得精美小禮乙個。(※每場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Café 集點樂」:登入LIFE APP掃描現場專屬QRcode,即可獲得「鐵咖友認證」APP票券(每場皆不同),全年蒐集3張(含)以上即符合抽獎資格,年度活動結束將抽出專屬好禮。

「貼心小站」:現場備有多樣檢測工具及清潔用品,供車友們借用,隨時關照車主的愛車。

※ 因場次別(例行場/季活動)不同,上述活動與服務提供與否依主辦單位公告為主。

活動注意事項

※ 建議前來之車友仍應攜帶口罩並落實全程配戴,現場皆有提供酒清噴霧供車友使用,合照時請配合主辦單位安排及引導。

※ 如活動因天候、疫情等因素取消舉辦,將於活動前2天於「 Yamaha Café」官方粉絲團、Yamaha官網發布訊息,請出發前務必確認。

※ 活動時間、地點如有異動,請以Yamaha官方網站公告為主。

※ 活動詳情請上http://www.yamaha-motor.com.tw/ 或至粉絲團搜尋「 Yamaha Café 」。

※ 活動洽詢服務專線:(02)8979-2905 莊先生

(專線服務時間:平日週一到週五10:30~12:00,13:30~17:00)

『肖像權使用應告知事項』

活動參加者同意主辦單位將活動的照片於實體或網路媒體或以其他方式刊出、播放或展出,並同意主辦單位及活動小組將活動參加者之肖像用於本活動或本公司之相關活動宣傳及播放活動上,活動參加者同意不向主辦單位及活動小組主張其本人肖像之相關權利。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