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全新KRT塗裝上身!2023 Kawasaki Ninja ZX-10R小改款發表

小針美容!2023年式Kawasaki ZX-10R/RR 新色發表

受限於獨步全球的台灣法規,Kawasaki台灣總代理台崎重車終於在今年七月將KAWASAKI ZX-10R引進至台灣,並且限量20台的配額。不過在海外,Kawasaki日前發表了2023ZX10R的全新配色,除了一樣有經典的KRT塗裝之外,此外另一款白色配色也同步發售,另外,賽道取向的ZX-10RR也推出了2023年式樣,一樣全車以萊姆綠色為基底,但在外觀上幾乎沒有太大的變化,僅僅在油箱上Kawasaki的貼紙上多了川崎重工的廠徽。

2022年式Kawasaki ZX-10RR

大家來找碴!有沒有發現2022年式與2023年式的不同了呢?

2023年式Kawasaki ZX-10RR
2022年式Kawasaki ZX-10R
2023年式Kawasaki ZX-10R

這次ZX-10RKRT塗裝所做得變動並不大,但透過比對我們還是可以很清楚看到,其兩側整流罩原本白色的部分幾乎沒有了,而萊姆綠色的面積則變得更大,再來是紅色拉線也與2022年式有些許不同,油箱前面的塑膠蓋黑色的比例也變得多,再來尾殼的黑、綠色面積比例也有所調整。

2023 Kawasaki ZX-10R 金屬惡魔黑/珍珠機械白

另一款以白色為主調的ZX-10R,原廠的官方名稱為「金屬惡魔黑/珍珠機械白(Metallic Diablo Black/Pearl Robotic White)」,上方也有些黑色作為點綴,比起以往Ninja黑、綠那種肅殺感,這台白色的ZX-10R看起少了點殺氣,反而營造出點清新、氣質的感覺。不過在動力和配備部分,KAWASAKI此次對兩車則並未做出任何改動,依然與22年式世的車款維持相同的配備。

更多2023 Kawasaki ZX-10R KRT的美照

資料來源:Kawasaki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