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低調內斂質感風!英國Suzuki推出2023 Hayabusa隼、SV650/X新色

進入2022第四季,不少車廠都紛紛開始爲旗下車款推出新年式小改款或是全新車色,除了前些日子報導的Honda四款新色發表外,英國Suzuki也在昨日晚間發布了頂級跑旅GSX-1300R Hayabusa隼、日系V2街車SV650以及咖啡風SV650X三款車的全新年式配色,而台鈴Suzuki在部分車款上也已經搶先英國在官網悄悄上架,就一起來看看這三款車新年換上什麼新扮相吧!

延伸閱讀
車訊|2023 Honda多車款全新配色發表!X-ADV、NC750X、Forza750、NT1100全新塗裝釋出

2023 Suzuki GSX-1300R Hayabusa

灰紅
白藍

本次推出2023年式的第三代隼,總共有三種車色,分別是以鐵灰色為基底,在全車細節上點綴鮮紅烤漆的「灰紅」、延續去年純白配色,但加入深藍增添運動感的「白藍」以及低調騎士最愛的「黑」隼,以上三款配色都已經在台鈴Suzuki官網上架,建議售價為858,000元 (不含牌險),有興趣的車友可以到經銷商詢問。

配備上並沒有進行調整,動力沿用大改款後1,340c.c.的四缸引擎,能產生最大馬力190PS@9,700rpm,最大扭力150Nm@7,000rpm,經過調整後相比二代更好上手;搭配上完整的電控系統以及TFT和指針儀錶,具備多種動力模式可調、進退雙向快排、彎道ABS、斜坡起步輔助、十段循跡可調、三種模式的彈射起步,以及定速巡航系統,堪稱現今市場科技最豐富的跑旅車款。

2023 Suzuki SV650

灰紅
深藍
黑銀

SV650也換上的新年新衣,首先是與Hayabusa相同的「灰紅」配色,車架也同為灰色,搭配紅色輪圈創造出強烈對比;另外兩色分別是「深藍」以及「黑銀」兩者的差異在於油箱和車尾側殼配色,其餘車架和輪框都使用了復古味十足的古銅色,凸顯出SV650最經典的鋼管車架。目前台鈴Suzuki官網上的SV650僅有黑銀與英國相同,另外還有藍骨的「黑藍」以及紅骨的「白黑紅」可以選擇,建議售價為358,000元(不含牌險)。

2023 Suzuki SV650X

最後就是已經從台鈴官網上下架的咖啡風SV650──SV650X,英國Suzuki本次只有提供「金屬銀」單一配色,車架、後座腳踏和排氣管尾段以全黑表面處理;配備上有著分離把、頭罩、毛毛蟲坐墊、加大油箱、前叉預載調整等不同之處,雖然台鈴已經停止販賣SV650X,但有興趣的車友還是可以到二手車市找找。

以上是本次英國Suzuki針對Hayabusa、SV650、SV650X三車推出的全新配色,對於相關資訊有興趣讀者也可以追蹤HYMMOTO,我們將持續帶來報導。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