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PGO TIGRA250 黃牌小鋼炮銷售居冠 12月恐面臨斷貨危機

官方新聞稿

PGO 由衷地感謝 TIGRA250 車主力挺與等待,讓黃牌小鋼炮在300c.c. 級距銷售第一,也代表消費者對 TIGRA250 的肯定與支持,為回饋鐵粉,於111年12月底前完成領牌交車的車主,將全數加碼贈送 ESS 緊急煞車警示系統!

此外,由於受到全球供應鏈失調影響,導致部分零件供應短缺,加上市場銷售進度大超前,預計11月底就會有缺車窘境發生,提醒喜愛 TIGRA250 的消費者欲購從速,以縮短交車等候時間。

TIGRA250 以最平實的價格、最剽悍的規格,完美進化 TIGRA 250 擁有 DOHC 超強性能,將引擎效能發揮得淋漓盡致,實現了最大馬力 25.5PS/8000rpm、最大扭力 24.5N-m/6750rpm 的傑出表現,加上周邊貼心配備的充分發揮,無論是都會通勤、城市穿梭、長途休旅,都能有一應俱全的感受。

PGO 在 TIGRA250 料件恢復正常供應前,將持續努力,追求產品/技術/服務的全面提升,力求每項產品的完美表現,以不負車主期待。

更多詳情 PGO 官網 pgo.com.tw 或洽全台直營經銷門市

Leave a Comment